2022-02-11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慕約翰牧師確診胰臟癌第二期 全國禱告網絡發起緊急代禱求主醫治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梁敬彥 追蹤
將國家轉化概念帶進台灣的重要推手慕約翰牧師罹患癌王胰臟癌第二期 請代禱(全國禱告網絡提供)
慕約翰牧師多年前應全國禱告網絡之邀來台擔任甦醒特會講員時,就曾因急性胰臟炎送醫,但仍然抱病登台傳講信息,鼓勵台灣教會及信徒。

【記者梁敬彥採訪報導】慕約翰(John Mulinde)牧師驚傳罹患「癌王」胰臟癌,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今天(二月10日)受訪表示,慕約翰牧師的胰臟癌發現時已是第二期,目前在印度的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

全國禱告網絡已經發起代禱行動,請眾教會及信徒為慕約翰牧師得「耶和華拉法」的醫治,舉手禱告守望!慕約翰牧師下午從印度致電潘劉玉霞牧師,謝謝台灣的眾教會的大家對他的關心、禱告與支持。

潘劉玉霞牧師說,慕約翰牧師長期有胰臟方面的病痛,多年前應全國禱告網絡之邀,來台擔任全台「巡迴」甦醒特會講員時,就曾經因為急性胰臟炎送醫。但慕約翰牧師仍然抱病登台傳講信息,鼓勵台灣教會及信徒

慕約翰當時對台灣教會說:「你可以建立很大的教會,但教會所在的國家、城市、家庭及職場,必須靠著聖經的法則來運行,這樣的轉化才有意義。」這個觀念,後來深深影響了台灣的教會和信徒。而直到2018年,慕約翰牧師只要身體健康許可,也能夠拿到台灣的簽證,他一定會來台灣傳講轉化信息,是一個用行動愛台灣的忠心好牧人。

將國家轉化及祭壇觀念帶進台灣的推手

慕約翰牧師及其訓練的宣導師團隊從2009年起,多次來台傳講轉化信息,鼓勵信徒「人人皆祭司」,要在家庭、校園及職場遍築祭壇成為守望及代禱者。影響所及,非但帶動全國禱告網絡全台眾教會每天線上齊聚築晨禱祭壇靈修,為城市、國家及百姓守望,更是台灣家庭、公部門、教會、職場、城市及國家開始遍築禱告祭壇、開啟各領域轉化的關鍵點火者及先驅者,是對台灣教會影響非常深遠的重要牧者。

為慕約翰牧禱告

潘劉玉霞牧師說,胰臟的病痛,其實已經困擾了慕約翰牧師多年,2015年,幕約翰牧師受邀到馬來西亞傳講轉化信息時,還因為急性胰臟炎動手術。

她說,自己接到慕約翰牧師親自告知她罹患胰臟癌第二期的消息時,她的心中有許多的不捨;因為她知道,慕約翰牧師因為身體的緣故,最近這些年已經開始帶著長子基甸跟著他到世界各國去事奉,讓兒子可以從做中學,慢慢接下服事的棒子。沒想到去年,基甸新婚不久,就以二十多歲的英年離世。這對身為父親的慕約翰牧師來說,是很大的打擊。累積的哀傷情緒及壓力,讓原本已經體弱的慕約翰牧師的免疫系統出問題,癌症就趁虛而入,求主憐憫、醫治。

「過去慕約翰牧師祝福台灣教會,現在是我們起來為慕約翰牧師禱告、守望的時刻了!」潘劉玉霞牧師說,因著後續醫療的需要,慕約翰牧師到印度接受進一步治療,目前全國禱告網絡得知的進度是,醫療團隊會試著先以化療或是放療,讓腫瘤可以縮小,在身體狀況許可的情況下,再進行手術。

後續的癌症療程進行及龐大醫療費都很需要大家代禱關懷。由於印度目前疫情十分嚴峻,求主為慕約翰牧師後續治療及其照顧迫切代禱。若有要為慕約翰牧師後續醫療費用奉獻者,可洽詢全國禱告網絡。

慕約翰牧師相關新聞:

慕約翰牧師新婚長子基甸今晨驟逝 全國禱告網絡籲為病中的慕約翰牧師及團隊代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