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7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美巨型教會勞格理牧師宣布確診:「在上帝的幫助和你的祈禱下,我希望能度過難關!」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余友梅 追蹤
勞格理牧師公開說明自己染疫。(圖/翻攝自Greg Laurie臉書)

【編譯余友梅/報導】美國豐收基督徒團契教會資深牧師勞格理(Greg Laurie)台北時間6日凌晨宣布自己新冠肺炎檢測呈陽性反應。該教會在美國屬巨型教會,在加州河濱市(Riverside)和厄文市(Irvine)以及夏威夷的毛伊島均有分堂。

勞格理牧師說,他的症狀是一開始感到疲倦,繼而酸痛和發燒。他說:「接著我發現了我不想發現的消息,我得了新冠肺炎。」勞格理說,他目前感覺很好,正在隔離中。

牧師表示:「我只希望當此之時,我們不能將其政治化;並需對那些受新冠肺炎折磨的人們表示同情。這是真實會發生的狀況。這確實是席捲我們國家乃至世界的大流行病。」

他繼續說:「如果美國總統都會染疫,顯然任何人都有可能發生。但是在上帝的幫助和您的祈禱下,我希望能度過難關。」

勞格理透露他的味覺受到了影響。

他解釋說:「因此,我大概瘦了兩磅,羅馬書八章28節的經文應驗於此了。我的另一個症狀是『無聊』!我想再出去做神呼召我要做的事。」

勞瑞還感謝大家的關注和關懷。

上帝主宰我們生活的一切

勞格理牧師說:「身為基督徒,重要的是要提醒自己上帝是我們生活的主宰。我不知道祂為什麼允許我染疫,但是我染疫了。所以祂會讓我度過難關,祂向來信實待我。但是到了終了,我知道我的時間掌握在他手中。當我該離開這個世界的那一刻,我會離開。我不會片刻停留,我也不會存留片刻。」

最後他說:「因此,在對基督的信心、我的盼望和您為我的儘快康復的禱告下,我相信我會復原並很快與大家見面。再次感謝您的關心和祈禱。願上帝保佑你。」

勞格理牧師如何染疫尚不得而知。但他日前曾與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和葛福臨(Franklin Graham)牧師參加華府的祈禱遊行。他也曾參加在白宮玫瑰園舉行的巴瑞特(Amy Coney Barrett)大法官提名典禮。參加該典禮的人已知有十一人確診。

《今日基督教雜誌》(Christianity Today)編輯凱特.雪納特(Kate Shellnutt)推文說:「 許多人因最近新冠肺炎爆發而責備白宮。但是勞格理牧師,他在參加白宮大法官提名典禮一週後確診,卻沒有這麼做。」勞格理牧師在病中轉推她的推文,並表示感謝。

勞格理牧師曾撰寫了70多本基督教書籍,也是葛理翰福音協會的董事會成員。

去年秋天SoCal豐收特會剛過30週年,吸引了超過50萬人決志。這是美國歷史上最悠久的大規模佈道活動。

他曾經告訴《CBN新聞》說:「我們的音樂已經改變了,我們的圖象已經改變了,科技也已經改變了。但是,宣告福音的時刻,沒有改變。」

除了勞格理牧師之外,身為基督徒的白宮發言人麥肯奈妮(Kayleigh McEnany)5日也推文表示,當天早上她確診,正在家中隔離治療。而川普總統則於美東時間5日傍晚出院返回白宮(資料來源:CBN News)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