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7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聖邪大戰中拯救失喪的靈魂 基督徒在波士頓「史上最大的撒但聚會」期間分享耶穌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林怡欣 追蹤
「復興波士頓」組織在撒但大會期間舉辦禱告特會。(圖/Revive Boston.org)
「許多基督徒將來到波士頓為這些失喪的靈魂禱告,並傳講耶穌的愛」,「數百名上帝的屬靈精兵將與數百名撒但教徒碰面,但我們知道我們背後有一支天使軍團支持我們...

【特約編譯林怡欣/報導】基督徒準備在波士頓即將舉行的「歷史上最大的撒但聚會」期間,分享耶穌的愛。

據報導,撒但教徒訂於4月28日至30日在波士頓舉行「波士頓女巫之夜」活動,被認為是「史上最大的撒但信徒聚會」。該活動是在波士頓台裔女市長吳弭(Michelle Wu)不允許「在該市進行撒但祈禱儀式」之後,刻意推動以表抗議。2021年7月,撒但神廟也曾向法院提告波士頓市政府,拒絕其在市政府前懸掛撒但教旗幟。報導稱,今年將有數千名撒但教徒參加撒但大會,門票已全部賣光。主辦者是一間總部設於麻州塞勒姆(Salem)的撒但神廟(TST,The Satanic Temple)。

美國基督徒在社群媒體呼籲為對抗仇敵撒但大會禱告。(圖/翻攝自FB@Orlando Ramos)

TST使用撒但形象諷刺基督教文化

雖然撒但神廟使用撒但形象,但該組織是一個無神論機構,它使用撒但作為他們反對基督教文化主導地位的諷刺象徵。

據撒但神廟官網稱,撒但大會是為紀念神廟成立10週年,屆時將舉辦研討會、拜撒但儀式、娛樂活動、撒但教堂婚禮和惡魔市場。官網稱其為「在波士頓的褻瀆和紀念的週末」。

與此同時,上帝也一直在帶領祂的子民為那些中了仇敵計謀的人禱告。美國代禱者協會(Intercessors For America,IFA)波士頓地區領導人蘇西.麥克阿斯基爾 (Suzie MacAskill)表示,雖然她聽到消息的第一個衝動是為活動取消禱告,但她很快就改變了主意。

她說:「我最初禱告時有一個先入為主的想法,就是希望透過禱告祈求上帝除去這一切。正是因為這種假設,我整夜醒來時都清楚地領受到神對我說:『這是我的收穫季節』。」

聖米迦勒對抗撒但圖。Luca Giordano繪。(圖/wiki)

上帝愛信奉撒但教的迷途失喪者  盼其悔改

「自從真正為這次活動尋求上帝的旨意,而不是帶著我自己的想法去禱告之後,我相信我更清楚領受到神對那些迷途失喪者的愛,以及祂要我們為這次活動禱告的策略」,她補充道。

因此,IFA50萬名禱告勇士就一直在祈禱,不是禱告讓活動停止,而是禱告求神的復興要臨到參加這場聚會的人們當中。

蘇西還透露了上帝在這種情況下向她展示的東西。

「神告訴我,我需要為此悔改,並試著認真看待每一個人,要看見那些心碎的、失喪的、受傷的、尋求的人。我們要站在破口禱告,為著這些人的得救竭力呼求。」

撒但神廟是對抗基督教文化的黑暗勢力。(圖/Revive Boston.org)

蘇西丈夫、波士頓IFA聯合負責人林恩.麥克阿斯基爾(Lynn MacAskill)也說,有幾位基督徒聽見神對他們說話,得著了天使天軍在波士頓四圍安營的異象。一些人還祈禱,基督徒要在撒但大會的場外懺悔、禱告和領聖餐,而且神必與他們同在。

上帝早已預備 呼召新婦合一

林恩說:「蘇西和我才剛剛明白,上帝早已為我們預備,這對我們是極大的安慰,因為我們就要上戰場了。」

此外,全美有更多的基督徒受聖靈感動,將加入IFA行動,在撒但教聚會期間前往波士頓傳福音。

復興波士頓28日禱告特會直播

例如由詹姆斯.西德拉斯(Jaymz Sideras)博士帶領的「復興波士頓」(Revive Boston),將與撒但大會在同一個週末舉行特會。「復興波士頓」是一個專注於街頭傳福音培訓的組織。IFA的領袖計劃參加其活動,然後於4月29日走上波士頓街頭傳福音。克萊.納什事工(Clay Nash Ministries)則安排了美國50州禱告活動,也計劃在與波士頓撒但大會同一週進行活動。

克萊.納什事工推出為美國50州禱告活動。(圖/FB@Clay Nash Ministries)

蘇西相信上帝會在撒但大會期間施展大能。「我個人的感覺是,上帝正在做一些新的、強大的、奇妙的事情,祂這樣做是在呼召祂的新婦合一」,她說。

「我們看到來自麻薩諸塞州、新英格蘭,還有這個國家的代禱者和守望者與我們一起,看看上帝為了祂美好和強大的旨意而摧毀仇敵撒但的邪惡意圖。」「我們祈禱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收割失喪的靈魂」,蘇西總結道。

林恩也分享說:「許多基督徒將來到波士頓為這些失喪的靈魂禱告,並傳講耶穌的愛。」「數百名上帝的屬靈精兵將與數百名撒但教徒碰面,但我們知道自己背後有一支天使軍團支持。列王紀下六章15-17節提到,上帝派遣火車火馬來保護祂的子民。『不要懼怕!與我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多』」(參列王紀下六章16節)。

IFA也鼓勵那些無法前往波士頓的人,為那些參加撒但大會的人們的得救、為波士頓市和市長吳弭祈禱和禁食。

而在天主教方面,波士頓天主教總教區宣布將在整個週末開放幾座教堂進行祈禱和崇拜。 

聲明中寫道:「我們要求天主教徒不要去組織或鼓勵他人去參加抗議活動;這只會更加凸顯該活動,並給予對方所想要的關注。與其親自抗議,我們希望通過我們的教堂、修道院和教區的祈禱,將我們的願望傳向上天。

在過去幾十年裡,美國基督徒人口的下降與無神論者的增加同時發生。自2012年撒但神廟聲成立以來,會眾已經超過70萬人。 

終身牧師(Priests for Life)全國總監法蘭克.帕沃內(Frank Pavone)警告說,計劃在撒但大會傳福音的基督徒要提防敵人試圖將他們引入歧途的潛在計畫。

新生基督徒要避免接觸撒但大會

他並建議新生基督徒要完全避免接觸撒但大會,以免對信仰感到困惑,因為「撒但大會有其自身的特色,參加易涉入危險。」

「要參加傳福音的基督徒真的必須有更高層次的屬靈裝備他們必須非常、非常熟悉魔鬼運作的方式、屬靈爭戰的動向。他們必須非常接近基督」,帕沃內說。 

「如果他們真的要參加撒但大會,他們需要強化屬靈裝備。」

帕沃內警告說:「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書五章8節)他強調,「如果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內心和行為,那麼可能受到魔鬼的引誘和攪擾。」 

「這是撒但教的活動,它難免引起人們的好奇心。即使是那些不想陷入任何屬靈麻煩的人,也有可能因為好奇心而被吸引。但他們真的會陷入網羅」,他補充說。 

魔鬼真的不在乎人們是否敬拜他,牠想要的只是讓人不敬拜真神耶穌。我們必須意識到,這種事情真的會引起好奇心。」  

曾經來台的前撒但教大祭司拉米瑞茲警告撒但教使用的方法和目標都包裝的非常實際,藉此蠱惑人心。(圖/翻攝自FB@John Ramirez)

前撒但教大祭司:了解魔鬼真面目後悔之已晚

曾經來台的作家兼佈道家約翰.拉米瑞茲(John Ramirez)曾是一名撒但教大祭司;他說,撒但教徒一向標榜「我們不敬拜任何東西,我們只是一種宗教信仰」,他們的方法和目標都包裝得非常實際,甚至使用動聽的話術利用所謂的「撒但墮胎儀式」等方法來鼓吹他們的信仰,以便打入公立學校和政治系統中,這不外乎是為了吸引更多的追隨者。

「沒有神就不可能成為宗教」,這位前撒但教徒說。「每一種宗教都必須有一位讓人跟隨、崇拜的神。你不可能什麼都不敬拜,就像我告訴你,嘿,我是基督徒,但我不事奉耶穌?那會有多可笑。」

受到魔鬼吸引或影響的人可能不自知,一旦了解其真面目時卻為時已晚。「教會需要用愛去對待這些人,最重要的事實是,神也愛他們」,拉米瑞茲說。

撒但相關活動近來不斷出現在公共場域,前女巫珍妮.韋弗籲基督徒必須起來。(圖/翻攝自FB@Jenny Weaver Worships)

前女巫:仇敵不再隱藏 基督徒要起來

曾是新興異教威卡教派(Wiccan)女巫的珍妮.韋弗(Jenny Weaver),現在是一名基督教敬拜藝術家和聖經教師。她警告說,像撒但大會這樣的公共事件,意味著「仇敵不再隱藏」了。

「身為從巫術魔域中走出來的人,我可以肯定地說,那惡者已不再隱藏。我們所看到的是一場大規模的屬靈爭戰,而仇敵正在我們面前發動一場全面的戰爭,在唾棄我們國家賴以建立的聖經根基!身為基督徒,我們必須為基督興起,挽回這片地土」,威弗說。

基督徒為撒但大會禱告報導

相關新聞:

波士頓200年來首位台裔女市長就職! 吳弭克服萬難故事激勵人心

生長於信奉巫術家庭的撒但大祭司 遇見耶穌生命翻轉成為福音宣教士

驚!巫術進占TikTok 影片超過300億次觀看 前女巫警告學魔法將帶來難以想像的傷害

屬靈爭戰激烈登場! 課後撒旦俱樂部入侵美小學 基督徒家長們群起以請願、禱告、示威對抗

「假如撒但是真的,那麼上帝就更為真實!」極端無神論者聽見撒但聲音 醒悟後降服歸向耶穌

我不喜歡撒但的音樂! 2022五項葛萊美獎得主強巴提斯:「音樂是一種屬靈操練」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