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名間靈糧堂遷堂感恩禮拜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李容珍 追蹤

△名間靈糧堂十月24日上午舉行遷堂感恩禮拜,結合吹號角、弟兄敬拜、青少年揮旌旗、打鼓、福音佈道和萬軍樂團獻詩、薩克斯風演奏和兒主唱跳,老中青會友,並邀請的親友一起歡慶。

擔任證道講員的東海靈糧堂林進泰牧師表示,很多人追求財富以為有財富才有平安,他認識有位企業家三個朋友,孩子都曾自殺過,這些企業家們最快樂的是一起喝酒。而這位企業家因為孩子的壞脾氣,不知如何是好,老師說要去看心理醫師也沒有辦法,之後經由介紹來到教會。父母親學習倚靠上帝、被上帝改變,透過禱告也不打罵孩子,孩子後來也來教會、禱告,之後脾氣也改變。

他引用馬太福音十一章28節:「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林牧師在會中強調,唯有倚靠耶和華才有平安,人的脾氣才有可能改變。我們若倚靠聖靈,每天讀經禱告,當靈被充滿,思想情緒身體就變健康,就有力量做對的事。

名間靈糧堂原是921地震後建立的教會,後來交由林進泰牧師負責,多年前差派張滋彬傳道帶領,東海靈糧堂為遮蓋。

張師母說,原來教堂位置停車不方便,後來會友購買現在這地方,以低價租給教會,停車方便視野也廣闊。教會期望在此培養愛主的國小國中的孩子愛主的心,帶領他們會敬拜、禱告、揮旌旗、跳旗舞、吹號角和打鼓,幫助他們發揮恩賜。

新址地點為南投縣名間鄉彰南路50-2號。

【文/李容珍、圖/名間靈糧堂】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