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0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花蓮博愛浸信會聖誕節走出會堂 《藝情有平安》音樂會詩歌樂章傳佳音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本報訊】花蓮博愛浸信會於12月19日(星期六)晚間七點至九點半在花蓮遠東百貨建林街戶外廣場舉辦《藝情有平安》聖誕音樂會,在目前國內新冠肺炎秋冬防疫的緊張氛圍下,傳遞聖誕平安的佳音,讓現場來賓及民眾除了感受溫馨歡樂的聖誕氣氛,也帶給民眾滋潤人心的心靈甘泉。博愛浸信會也於現場準備六百份餐點供民眾享用,另備有豐富獎品安排抽獎活動以增加歡樂氛圍。除此之外,現場也為有需要的民眾個別禱告祝福,讓上帝的平安臨到每個渴慕的心靈。

博愛浸信會張木泉主任牧師表示,每一年教會辦理聖誕晚會的目的,主要是要向人們分享耶穌為我們降生,帶來平安與盼望,今年特別的是全球瀰漫在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安恐懼情緒中,而耶穌是那一位能帶給人平安、脫離恐懼和害怕的救主。所以這次的聖誕晚會,一方面是配合中央防疫政策不在教會會堂,而選擇在遠百的戶外廣場辦理,另一方面也是代表我們教會走出會堂,對花蓮社群表示關懷的實際行動。4287_藝情有平安_2

本次音樂會邀請花蓮縣北區辦公室俞慧君、花蓮縣衛生局長朱家祥、花蓮市公所秘書溫策凡、立法委員傅崐萁辦公室主任董佳穎、國威里里長陳孟勇等嘉賓,一起來到現場欣賞活動演出並為花蓮祝福。

博愛浸信會邀請U然自得音樂中心畢杜老師擔任音樂總監,並邀請台灣烏克麗麗樂團、北濱烏克社團、慈濟科技大學國際專班學生,以及多位大小樂手與博愛浸信會音樂團隊,共計有140名音樂演出者聯合演出。音樂會以兩階段演出,第一階段為音樂演奏及原民歌謠,以I will follow Him、土耳其進行曲、太巴塱之歌、榮耀的呼喚等不同樂曲,藉音符述說上帝創造萬物多樣性融合之美,縱使環境嚴峻,上帝對萬物的慈愛永遠長存。第二階段則為小品短劇「疫情在一起」為主軸,以輕鬆詼諧的戲劇道出疫情中人們心中的不安全感,劇中主角們在可能患病的疑慮及恐懼下,最終藉著信靠耶穌找回心靈的平靜安穩。

整場音樂會以基督教現代及傳統詩歌、原住民歌謠、合唱、戲劇等多元藝術呈現,加上溫馨信息,期望帶給大家聖誕歡樂氛圍之餘,也希望帶給大家平安與心靈的撫慰。
4287_藝情有平安_3

4287_藝情有平安_4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