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1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英教會編織小組推動「聖誕天使」計畫 傳遞千個祝福 帶來希望和喜悅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樂以晴 追蹤
(圖/翻攝自IG@madeinplymouth)

【特約編譯樂以晴/報導】英格蘭普利茅斯衛理公會中央禮堂(Plymouth Methodist Central Hall,PMCH)號召所有編織愛好者,一同在城市中注入聖誕精神,慶祝耶穌基督的誕生。這個名為「聖誕天使計畫」(Christmas Angel Project)的活動,規劃在全城發送羊毛天使,分享上帝的愛,並邀請社區共同參與慶祝。

PMCH主責牧師蓋瑞斯.希金斯(Gareth Higgins) 說:「今年,我們很興奮能透過羊毛天使傳遞祝福,為看到或收到的人帶來希望和喜悅,使他們面露笑容,並有機會思考聖經中這些聖誕故事的元素。很開心看到已有許多人參與,我們也希望能夠鼓勵到更多的人。」

此計畫背後的創意發想出自PMCH「熱心腸的編織閒聊」小組(Warm-hearted Knit & Natter group),他們每週三聚集,目前已織了50個天使。

小組員吉兒.羅爾夫(Gill Rolfe)說:「我們的靈感來自2015年開始的『聖誕天使編織計畫』,當時全英國為慶祝耶穌降生,編織了超過兩萬個天使,以此分享聖誕的喜悅和上帝的愛。今年,我們的目標是在普利茅斯分送1, 000個天使。

其目標是在聖誕節前,將所有要送到全城的天使預備好,並在普利茅斯的各地分發,包括斯通豪斯(Stonehouse)的食物銀行中心(Foodbank Hub)、送湯行動(soup run)、婦女計畫(women's projects)和市中心。為使計畫更便利,他們還提供可下載的編織圖案,供想要自己挑戰編織手藝的人使用。教會表示,只要是熱愛編織的人都歡迎共襄盛舉,他們在必要時也會提供所需的材料。

(圖/IG@madeinplymouth)

相關新聞:

五種簡單方式!讓你成為擁有隱形翅膀的天使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