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2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疫情間,視訊照樣傳福音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韓蕓婧 追蹤

台灣疫情第二波來臨,哪也不能去,未信親友”正有時間”聽福音!

旅居上海台胞 隔海視訊對課信主
疫情期間,燦珠的佛教徒哥哥,長年定居上海,趁他居家檢疫14天時,燦珠趕緊邀約哥哥聽福音,並請陳美蓉姊妹幫哥哥一對一「從懷疑到相信」(簡稱懷相)。過去哥哥回台灣時,燦珠常藉機傳福音,但哥哥說:「不要談政治和宗教。」很難傳! 這次燦珠邀哥哥,哥哥原本不願意說家裡就是信佛教的。

燦珠最後用了很不錯的邀約用語:「反正你在檢疫,哪裡都不能去,也很無聊,有人幫你上課,打發時間啊!聽聽看,上完課不再聯絡美蓉,都沒關係。」她哥哥就勉為其難地答應了,美蓉姊妹趕緊幫燦珠哥哥視訊對課,5天完成10課,結果燦珠哥哥在第8課決志信主了! 感謝主!

疫情不能出國 對象因此認識福音
台北的美慧(慕道友),因著疫情不能出國看小孩,而有時間、有機會被教會姊妹介紹上了一次「懷相」後,又接著參加了兩次小組,就受洗了!

遠距離 視訊傳福音不是問題
還有,台北林郁欣姊妹,和一位想要受洗的best(福音朋友)聊天,因疫情她希望之後再受洗,此時有組員提到「懷相」傳福音課程,best說她上網經常看到「懷相」,想要聽聽看,於是決定用視訊上「懷相」,地點在各自的家,安靜舒適。感謝主!第一次在線上一對一,雙方精神都很好,很喜歡視訊,不然彼此住得很遠,作息時間也不一樣,根本碰不在一起。

隔離疫情卻不隔離愛
很多教會已經在這些年建立了「懷相-收割工人團隊」,在此鼓勵弟兄姊妹,邀約身旁的親友給自己教會的團隊一對一;若你的教會沒有這樣的一對一工人(附:如何視訊一對一),可掃下面QRCode:短而有效的「邀約用語」及「一對一需求申請表」,為你邀約到的親友安排對課。

疫情期間,彼此時間多,正是我們傳福音的大好機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