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5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中壢靈糧堂王桂華牧師交棒 轉任中靈使徒性網絡召集人繼續奔跑天路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周神助牧師為王桂華牧師及林宏濱牧師祝福禱告(梁敬彥攝影)

【記者梁敬彥中壢報導】1996年,年屆「不惑」的王桂華牧師接受靈糧堂大家長周神助的差派,毅然來到中壢拓荒牧會,20多年的時光流轉,從一間30人的教會,增長到現在拓植19間分堂,就連罹患乳癌第三期都不改其志,堅守福音禾場。如今她卸下教會主任牧師職務,但仍持續奔跑天路為主服事。

王桂華牧師從1間教會開始拓殖19個分堂

今天(九月13日)主日早上中壢靈糧堂(簡稱中靈)28週年堂慶的這天,在周神助牧師的監交與祝福下,王桂華牧師將主任牧師的棒子交給教會的青年牧師林宏濱接棒。她則會以九月13日成立的中靈使徒性網絡召集人的身分持續關懷分堂、傳承生命及事奉經驗,繼續奔跑天路。王桂華牧師和林宏濱牧師帶領眾人齊聲高唱<從心合一>,宣告「你是做新事的神,恩典憐憫每天都是新的,新的事將要成就!」是聯結於一個基督的身體,不分彼此同心向前行。

王桂華牧師將主任牧師印信傳承給林宏濱牧師

回首來時路,王桂華牧師感謝上帝帶領中壢靈糧堂從起初沒有傳道人的篳路藍縷,到今年在台灣及海外的雪梨及菲律賓共拓植19個分堂的佳美恩典之地,即使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的衝擊,仍然開拓了過嶺靈糧堂及大園靈糧堂。

王桂華牧師還看到城市更新與復興,透過和桃園市政府合作全桃園13鄉鎮的銀髮送餐、單親家庭服務中心以及生命週期生活課程,向所有市民傳福音。王桂華牧師說,教會設立的目的就是領人歸主,而要為主得地為業,就要深耕城市,對社會付出實際的關懷和責任。

「桃園地圖如同一把鑰匙,教會已經擁有一把宣教植堂的鑰匙,打開了就沒有人能關,神會繼續擴充教會,不單是桃園13個行政區,更是打開台灣、甚至是向亞洲及世界宣教、傳福音的大衛鑰匙。」同時也擔任大桃園基督教聯盟(桃基盟)副主席的王桂華牧師如是說。

王桂華牧師分享

桃園地區各鄉鎮如同一把鑰匙

大病初癒的王桂華牧師謙虛說,24年前,周神助牧師憑信心差派她這個平凡的小女子到中壢來牧會,感謝上帝,還不到50歲的林宏濱牧師現在接下主任牧師,王桂華牧師用「忠心良善、謙卑受教、順服聖靈、滿有恩膏」來形容這位和她中靈同工了15年的新生代牧師。

王桂華牧師也對會友說:「我是交出主任牧師的棒子給年輕人,不是退休,也不會離開大家,未來的年日,我會以中靈靈糧使徒網絡負責人的新服事,關心、陪伴中靈開拓的分堂,能夠與神對齊,成為城市及國家的祝福。」

今年已經八旬,但仍然「以神國的事為念」到處去推動教會合一運動的周神助牧師,引用歷代紀下廿章1-21節勉勵履新的林宏濱牧師說:「約書亞和摩西蒙召的時候,神提醒他們要剛強壯膽、為主而去。」

周牧師說,他從蒙召出來做學生福音工作到接下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沒有一次是沒在怕的」,但每當他跟神禱告「求你帶我脫離這時候」的時刻,神總是提醒他「你原是為這時候來的」,今天他要同樣用這句話勉勵林宏濱牧師「與神對齊,並且定意尋求神」,與神合一也與同工、領袖合一,堅心倚靠神的,祂必保守他非常平安。周牧師也鼓勵大家,無論得時不得時,都要效法約沙法「定意尋求耶和華」。

周神助牧師勉勵

林宏濱牧師:對內興起傳愛門徒 對外轉化城市

林宏濱牧師發表就任信息表示,感謝上帝,讓中壢靈糧堂過去從1間教會,到現在於海內外有19間分堂,這是主的恩典。但中靈不會忘記,桃園及台灣還有超過90%百姓還未信主,甚至從未聽聞福音,在接下來的日子裏,中靈的五重執事團隊,會持續對內建造傳愛的門徒,跨越環境傳福音、推動幸福的家庭建造,讓不同世代之間的成員,都能有美好的關係與傳承。更重要的是,只要是桃園還沒有聽聞福音、還沒有建立教會的鄉鎮,就是中靈要為主去得人如得魚。

中靈的長執同工團隊也齊聲宣告使命:「我們要建造傳愛的門徒、幸福的家庭、榮耀的教會、轉化的城市,父子同行,讓家偉大」。

中靈全體會友也共同以「桂質蘭心常得勝,華貴雍容主恩豐」的對聯來感謝王桂華牧師過去24年為主及教會的擺上和付出,也祝福她未來事奉的道路,周神助牧師也為王桂華牧師以及中靈事奉團隊祝福禱告,祝福中靈「末後的榮耀要大過先前的」,眾人並齊唱<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來感謝上帝的帶領和恩典,也求主繼續帶領未來的道路。

新任主任牧師林宏濱帶領團隊宣告

贈禮給王桂華牧師

林宏濱牧師就任宣告

大合照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