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0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見證耶穌的同在】白人警察與基督徒為非裔和平抗議者洗腳服事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副刊 追蹤
基督徒和社區領袖為終止種族主義禱告,並為領導和平抗議的非裔牧師洗腳。(圖/Love Wins Ministries)

【特約編譯吳立民/報導】「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約翰福音十三章14節)

六月6日,人口只有15萬人的北卡羅來納州卡里鎮(Cary)的基督徒聚集在一起,為黑人抗議者和信仰領袖洗腳,共同宣告我們都是上帝的兒女,沒有種族差異。


愛得勝事工(Love Wins Ministry)的宣教士莎拉.查爾默斯(Shara Chalmers)說:「我們真的需要立即採取行動,而不僅僅是祈禱。」 「這是一次令人難以置信的團結運動,耶穌在此與我們同在。」

面對暴力抗爭,上帝呼召眾信徒,用謙卑表達愛,是彰顯人性的強力見證。

喬治.佛洛伊德(George Floyd)被害時,莎拉和她的丈夫丹尼爾.查爾默斯(Daniel Chalmers)正帶領所成立的愛得勝事工(Love Wins Ministry),在阿什維爾(Ashville)講道。

我們應該戰勝一切

莎拉告訴《CBN新聞》,上帝給她一個異象,激發她發起洗腳服事的念頭。

「我對馬丁.路德.金恩(Martin Luther King, Jr.)博士的華盛頓大遊行有負擔。他們牽緊雙手,合一高唱〈我們會戰勝一切〉(We Shall Overcome)」

「上帝期待合一,指引我打電話給費絲.沃科馬博士。」 她解釋:「耶和華的異象,要透過卡里的教會實現。 」

 

索博馬.沃科馬牧師偕同妻子費絲博士在遺產中心教會舉辦洗腳禮。(Legacy Center Church)


索博馬.沃科馬(Soboma Wokoma)牧師偕同妻子費絲.沃科馬(Faith Wokoma)博士在他們牧會的卡里遺產中心教會(Legacy Center Church)已經在開展一項促進種族和解的活動。

 

洗腳禮在警局前的台階進行。(圖/twitter@stillgray)


莎拉對《CBN新聞》說:「上帝讓我和我的丈夫服事她,完成她的異象。」

 

莎拉和丈夫丹尼爾.查爾默斯推動「愛得勝事工」,讓白人警察為非裔居民洗腳。(圖/IG@shara444)


當沃科馬牧師帶領的和平抗議者緊握雙手在洗腳區遊行時,莎拉與丈夫唱著〈我們會戰勝一切〉(We Shall Overcome)和〈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主的靈在此顯明,示威過程平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ara444(@shara444)分享的貼文 張貼


 


莫里斯維爾(Morrisville)、愛佩克斯(Apex)和卡里的警察局長,以及卡里市長哈羅德.溫布萊希特(Harold Weinbrecht)都加入活動。 莎拉說:「兩位基督徒警察局長願意參與洗腳儀式,沃科馬博士決定在警局前的台階進行洗腳禮,意味權柄和領袖效法耶穌為門徒所做的服事。」 莎拉表示,無論膚色為何,基督徒應在種族主義劍拔駑張的態勢中表達團結合一。 「這是教會最偉大的時刻,當愛成為終結奴隸制的解答時,我們不能缺席。為弟兄姐妹洗腳服事,填補警察與民眾間的鴻溝。我們必須勇敢站立,傳達愛的訊息」莎拉總結。 (資料來源:Christian Headlines, CBN News)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ara444(@shara444)分享的貼文 張貼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