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6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怎樣差、照樣差的榮耀模式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吳炳偉牧師的回應:希臘文差派 Apostello 的類似希伯來文是 Sheliah。

第一次出現在亞伯拉罕「差派」老僕人為以撒找一個妻子。

Sheliah是「被授權」,並充分代表「差派」他的人,老僕人把手放在亞伯拉罕的大腿下方宣誓效忠。

老僕人就與亞伯拉罕「合一」,能親自與利百加談判成為以撒的妻子。

【約十七18】「怎樣差、照樣差」就擁有差派的「本人」的「榮耀」。

我們是被耶穌差派的人,在我們「所說」和「所行」的,就像差派我們的耶穌一樣。

這也就是「怎樣差、照樣差」的「合一、榮耀」模式!

老周回應吳牧的回應:天父差遣兒子耶穌,必有所託付,對於託付必須有權柄,而權柄必須在「榮耀與合一」對齊中來運作!

耶穌「成全父所托付」是在「不說什麼,聽見父所說的才說;不做什麼,看見父所做的才做」。

這就是「榮耀合一權柄差遣成全」的模式!也就是「怎樣差、照樣差」的標準模式!

弟兄姊妹,祝福我們台灣的所有教會、華人所有的教會,進入「怎樣差、照樣差」的榮耀模式中!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