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9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榮耀與合一」禱告!打破同溫層、小圈圈!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耶穌在約翰17章九節,他禱告的範圍只限在關鍵的11個門徒!

「在榮耀與合一」中,耶穌的策略非常明顯也非常有效!

耶穌對榮耀與合一的純度、深度、強度非常看重!但耶穌絕對沒有只是要在同溫層小圈圈營造「榮耀與合一」。

在20、21節我們看到,耶穌的禱告的廣度驚人的擴大!經文中「使他們都合而為一」原文應該是「使他們每一個人都合而為一」!

我們清楚看到五旬節那一天,門徒約增加「男丁3000個人」而耶穌提早信心的禱告宣告,這3000個人都同心合意。

不只是合一禱告、聚會,更是合一的生活、用餐!

到使徒行傳第四章4節,男丁又增加5000人!整個教會依然每一個人都同心合意!

弟兄姊妹,親愛的家人,「榮耀與合一」不能停在一兩個家庭、一兩個教會的小圈圈。

更不能只是自我設限在同溫層當中!感謝神!在過去十幾20年讓我們經歷「榮耀與合一」的深度、程度。

但是也不斷讓我們經歷「榮耀與合一」的廣度、強度。

不但跨越教會、跨越族群、跨越教派、跨越城市,甚至跨越海峽兩岸各個區域!初代教會耶穌的禱告徹底的成就!

但願在這末世,讓我們也看見主的禱告要在我們中間完全成就!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