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31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男丁興旺!重男輕女?男女有別!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感謝神,我祖父在貧困中很年輕就過世,父親七兄弟在艱難中靠主求生存。

大約65年前,祖母過世,我們家族決定每一年有家族會。

一方面感謝神極深的憐憫、眷顧!另一方面也追念在主裡面安息的親人。

今天早晨,忽然有一個意念進來,就是我們周家出奇的「男丁興旺」!

從祖父就是兩兄弟,而祖父生了七個,全部都是男丁,更特別的是,他們第二代兄弟也是一連生了12個男丁。

沒有一個女的!後來才零星生了幾位女的,我自己也生了兩個男的!

我相信神絕對不會「重男輕女」,我們家族也從來沒有「重男輕女」想法。

但是今天早晨,當我想到連續三代接連生了差不多20個男人。

我相信神對這一個家族有他的計劃與命定!對於性別,我們毫無歧視,但是我們相信「男女有別」。

性別不同、角色不一樣,但是都是非常重要、非常寶貴!

另外有一個特點,不管是我們周家嫁出去、娶進來,我們都是認定不是「in law」,而都是「in love」。

沒有娶進、嫁出的分別,大家永遠是一家人!親密的程度毫無分別!

非常感謝神,也非常特別,我們不完全,但是相親相愛,彼此鼓勵愛主、愛人、愛教會、愛神的國度!

弟兄姊妹,親愛的屬靈家人,我們不一定有血緣的關係,但是我們是、永遠是一家人!

但願我們那都能感受「讓家偉大」、「家大業大」!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