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5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半夜神提醒:「為什麼讓你坐香港航空到香港!」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40多年來,我們是中華航空的老顧客,所以我們有翡翠級的貴賓卡。

這一次以為20幾位家人同行都坐長榮航空,所以我就配合大家(沒想到只有一對夫婦)買該航空公司的票。

更沒想到到機場才知他們跟我非常陌生的「香港航空」聯營。

所以孤零零的跑到素未謀面的香港航空櫃檯辦登機手續。

早餐沒吃,等到過了中午又飢又渴,想念華航頂級貴賓室「吃香喝辣」。

上飛機座位又是被排最後一排(通常華航會安排坐經濟艙的第一排)。

半夜醒過來,似乎聽見神說「坐香港航空不是偶然、是我刻意的安排!」

半夜我恭敬坐在床上,為過去幾年(最後一次回家大型聚會之後)感覺香港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

神提醒「祂不是用完就丟的神」,神不會丟棄香港的命定,更不會放手不管香港的教會、家人!

我坐在床上,我為我的眼光、心態悔改,進一步祝福香港的命定、神對香港教會的計劃、對家人不離不棄的神聖託付!

親愛中港台、全球華人的家人,讓我們回到起初「華夏一家愛的盟約」,甚至盟約2.0!

不管環境如何變化,時局巨大改變!但是我們確信,永不改變的神對各地家人的神聖命定永不改變!

家人們,你願意用這樣的眼光、心態來面對現在、將來各地的華人嗎?特別對香港親愛的家人嗎?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