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7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無酵節、逾越節、受難節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這個禮拜幾乎天天都是節日,甚至有重疊的節日,不同名字、不同時期,意義相關的節日。

今天這三個節日就是名字不同、重點有別、意義有密切關係!

一天的節日、一週的節期很快過去,如何不只是「年上加年、節期照常周流」

除非我們能夠從節日的影子轉向「實體」!

所有聖經(包括教會的節日)的節日、節期,我們不能只是當作假日、也不能只有一些「宗教節目」。

今天這三個不同名字的節日,我們必須像保羅不知道別的,「只知、只傳、只誇耶穌並祂的十字架」!

但願今天我們能夠不斷地默想,宣告保羅在加拉太書所宣告這節日的核心真理。

加拉太書二章20節,五章24節六章14節「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 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

弟兄姊妹,親愛的屬靈家人,若是我們盼望不讓神「任憑我們年上加年節期照常周流」。

今天的節日,我們若仔細默想禱讀這些經文,我們就能夠真實進入「無酵節、逾越節、受難節」的真正核心真理與核心意義!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