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7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甦醒(四十一)江山易改,本性也可以移!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俗語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是古人對多數人個性難改的結論。

但是對本來脾氣暴躁、曾經打死人的摩西生命經歷,卻不適用。

特別當神再三向摩西顯現、說話,更是透過他行了很多神蹟,帶領200多萬以色列人出埃及,超自然啟示的豐富、多面向神蹟的浩大,可說是空前、傲人的!

摩西不但暴躁脾氣改變,心高氣傲更是完全消除,神對他的評價是:「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眾人!」出埃及記12章三節

感謝神,當衆人認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朽木不可雕」,我們的神是專改本性的、更是專雕刻朽木的!

不但改變摩西的本性,從母腹就抓、抓了大半輩子的雅各,後來變成只會伸手祝福的「以色列」!脾氣暴躁的「雷子約翰」也變成對神、對人「愛的使徒」!

弟兄姊妹,對於多年跟劣根性的奮戰屢戰屢敗的家人,讓我們不要灰心、不要放棄,把自己交給專雕刻朽木的三一神,他會改變我們的個性、劣根性!

祝福你、我在恩典、恩膏、恩寵中「為人始終謙和」!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