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7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甦醒(四十九)爭、比第一 追求合一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五、六年前在韓國有一次「回家」的聚會,在聚會時忽然有一句話從內心湧出來:「神要教會尋求合一,不是爭、比第一。」

後來我在大會把這句話宣告出來,我相信這樣的提醒,不只是給韓國的教會,也是給所有的華人的教會。

40多年來台灣教會的牧者(我不例外),到韓國、或其他國家學習如何使教會增長,盼望建立「大教會」。

我也經過20多年這樣的迷失,但感謝神二十多年前,神開始喚醒、再三提醒合一的重要。

對我個人來說,這是非常重要「甦醒的旅程」!

我為這樣的旅程心裡充滿了感恩,更對神在這一方面,不斷在真理、實踐上有更深的啟迪,心裡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更感謝神在這旅程中,神使我在教會中、在城市裡、在華人世界、甚至列國。

不斷把更多國度合一同行的家人,老中青都一起加入在合一的行列中!

弟兄姊妹,國度合一同行的家人,盼望我們靈魂的甦醒與合一的甦醒,成為我們個人、家庭、教會、國度更大、更完全的祝福!

在這裡誠懇的邀請你,一起進入主耶穌最後再三的合一禱告與祝福裡。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