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7 影響力聯盟

611靈糧堂遠赴大馬古晉發放生命樹氣息 恢復神創造人美好旨意

檢舉
IMPACT x Malaysia 馬來西亞IAA 追蹤
611靈糧堂“生命樹心版十誡敬拜特會”
這是611在疫情後首次舉辦的大型特會,為了把生命樹氣息傳到列國,教會動員逾百位香港同工和義工遠赴古晉籌辧聚會,讓近千位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等五個國家地區,共46間教會的牧者、同工和弟兄姐妹參加。

【新闻稿】611靈糧堂在馬來西亞的古晉分堂,於8月18-20日一連三天舉行了“生命樹心版十誡敬拜特會”,分堂牧者和弟兄姊妹都帶著渴慕前來,千人禮堂場場爆滿!

從火熱的自由敬拜到分享心版十誡、愛與信任之路,生命樹養份源源不絕地發放,大家都耳目盡享靈糧盛宴,心靈大得飽足!

共46間教會的牧者同工和弟兄姐妹參加

把十誡刻在會眾的心版上
首兩天的上午,張恩年牧師和張陳培南師母講解“心版十誡”的第一誡和第五誡,帶領眾人領受“神是唯一、創造我、愛我的天父的爸爸”和“在先神、後人、再大地的前提下尊榮父母”的真理,厘清孝敬父母的真理、排對家庭倫理的優次,把十誡刻在會眾的心版上。

兩天下午的座談會,分別講夫妻愛情和教養兒女,多對夫妻和父母赤露敞開自己的軟弱,分享如何透過被牧養,逐步恢復與家人的關係,重建有愛的家,既觸動人心又笑中有淚。兩晚聚會更有同工分別分享發揮Being(每個人屬神的特質)、不再Doing(事工導向)的自由喜樂,以及脫離懼怕、整合生命的見證,讓會眾感受到生命樹是出路。

在座谈会上,多對夫妻和父母赤露敞開自己的軟弱

張牧師團隊在主日崇拜更釋放雅歌的愛情,讓良人的愛除去人心的懼怕,帶領大家離開自我、律法和世界的三座山,走上愛與信任之路!

最後許多牧者和肢體都紛紛到臺上感恩,大家深深被聖靈觸動,看見自己需要從事工導向,轉向更深地領受神的愛,發揮自己Being,恢復與配偶的關係,重建溫暖的家,從而滋潤下一代!611靈糧堂將於今年11月1-3日,在香港再辦“生命樹心版十誡敬拜特會”。

愛能除去人心的懼怕走上信任之路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