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2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波音飛行員在烏克蘭前線分享上帝的愛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彼得牧師戰前在美國擔任波音飛機公司的試飛員,過著舒適的生活。他本來是蘇聯空軍的飛行員,幾年前信了耶穌,並受呼召去傳道。在赫爾松(Kherson)州建立了一間教會,並培養了一批新的領袖。之後他和家人移居美國。

當二月開戰時,彼得牧師就請假前往烏克蘭。他建立了2個團隊來為烏克蘭軍隊和志工做牧養的工作。他帶領自己的同工為前線的烏克蘭士兵送去包括藥品、止血帶和擔架床等急救物資;同工抵達前線時,還為戰士們禱告,鼓勵他們。同時他們也將物資運送給戰區附近有需要的平民。他最近前往戰火中的家鄉,試圖疏散那些儘管飽受轟炸仍不願離開的人。當他回到那裡時,看見自己的老家竟被炸過3次,滿目瘡痍。

儘管危險,彼得牧師還是與他的同工一直在前線為烏克蘭軍兵和平民服務。他們始終盡力隨時傳道,把握機會與更多人分享耶穌。

在受難者有需要的時候,基督的愛激勵彼得牧師繼續前往烏克蘭前線,與他們分享上帝的愛。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因我們想,一人既替眾人死,眾人就都死了;並且他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
– 哥林多後書5:14-15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