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8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非信徒湧入教會 — 哈爾科夫近況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我們都好,感謝主讓我們活著。上主日我們非常高興,有200人出席我們的聚會。戰爭伊始,我們有三分之二的會友逃離這座城市。留下來的會友大約70人,但神卻為我們帶來了許多新人;上主日來了130多名我們一直在提供食物給他們的非信徒,其中許多人從防空洞直接前來聚會的。人們被我們的愛和關懷所感動,所以他們來了。

昨天,我們教會的志工剛為附近3個村莊送去食物和補給品。這是命在旦夕的危險工作,因為就在我們同工離開後僅僅10分鐘,飛彈就落下來,砲擊又開始了。公路受損嚴重,行車非常困難。路上到處都是彈殼、碎片和瓦礫,輪胎可能隨時會被刺破,因此車上都必須額外攜帶輪胎。

我們同工送食物去的村莊,都是我們在那裏有分堂的地方。這些村莊已經被俄軍所佔領,情況非常危險。然而神奇的是,我們分堂的會友,包括男士在內,都沒有受到傷害或折磨!讚美神!由於這些村莊的食物都快吃光了,感謝神讓我們可以平安地運送食物給他們。

我要感謝所有用禱告和奉獻金錢支持我們的基督徒。我很訝異竟然有許多遠方的人,可能連一個烏克蘭人都不認識或到過烏克蘭,卻在我們有需要的時候愛我們並伸出援手。願神大大祝福你們。

•保羅牧師(司提反牧師的父親),哈爾科夫

•瓦特牧師 (Walter Zygarewicz)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