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9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神啊 請讓我們全家團圓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我跟妻子和剛出生的女兒已經分開74天了,我非常想念她們。與她們分離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比我在哈爾科夫(Kharkiv)作為第一線的工作者所經歷的任何事情都要困難,也比開車奔馳在隨時會被炸毀或有飛彈落下的危險道路上更困難。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孩子,我是新手爸爸。我多麼渴望能抱著小女兒,看著她一天天地長大,但現在我只能在打電話給妻子時從手機上看她。開戰之初,我女兒只有幾週大,要在防空洞裡照顧新生兒實在太困難了,加上這座城市不斷遭到俄軍的砲轟,因此我把妻子和女兒送出烏克蘭前往安全的地方。

為保護當事人以馬賽克處理

對我來說,我百分之百確定上帝要我留在這個城市幫助我的父親,他是我們教會的主任牧師,繼續照顧我們的會友,餵飽飢餓者,將食物送去給那些無法自己取得的人(包括殘障者、老人和住在我們城市周邊有我們許多分堂的地區飽受戰亂的人),和安置那些無家可歸的人。我們有大約50名志工組成的團隊在做這些工作,盡力更多拯救並餵養我們城市及周邊地區的人們。

不僅是我想念家人,我弟弟也把妻子和一個7月大的孩子都送走了,還有許多同工也和我們一樣。男人留在後面,而妻兒則被送去安全的地方,因此我們都非常想念自己的家人。

求神讓我們的同工都剛強起來,因為他們不僅想念自己的家人,他們的身心靈更為這些救援工作耗盡了。

祈求神讓這場戰爭早日結束,使我們和家人團圓。

請為烏克蘭數十萬因戰爭而分散的家庭禱告。

•司提反牧師,哈爾科夫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