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8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上帝保護的手在我們身上 — 哈爾科夫的見證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昨晚,有七枚火箭彈落在我們的城市哈爾科夫。整晚此起彼落的巨大爆炸聲,使我徹夜難眠。哈爾科夫持續面臨俄軍的猛烈攻擊,但在這期間,我在我自己和我們教會會友的生活中,看見上帝保護的手。

麥克是我們教會的會友,在烏克蘭軍隊服役。成為基督徒之前,麥克是個酒鬼。幾年前,麥克接受了耶穌做他的救主,主耶穌也釋放了他的酒癮。從前麥克以為他永遠不可能結婚,但上帝為他預備了一個好妻子,他們現在有三個孩子,包括一對在幾個月前戰爭開始之後出生的雙胞胎。

麥克是在前線作戰的部隊中的一員,他是裝甲運兵車的砲手。他部隊中的每個人都知道邁克是基督徒,並且是一個禱告的人,他們在上戰場前總會要求他禱告。最近在一場戰鬥中,運兵車的門突然打開了,麥克的車長命令手下離開運兵車。車長說:「我有一種強烈的感動,你們必須立刻下車。」麥克等人從運兵車中出來,幾秒鐘後,一輛坦克向運兵車開火,摧毀了運兵車。麥克和他的戰友們倖免於難。

最近還有一次,麥克的部隊長派部隊中的人參加夜間的戰鬥,卻要麥克留下。麥克想要參加戰鬥,但隊長堅持讓他留下來。那天晚上,所有被派去的人都在戰鬥中喪生;上帝再一次保護了麥克的性命。

麥克部隊的人都看見麥克禱告的力量。最近,麥克請了十天假,去看望他的妻子和剛出生的雙胞胎。他部隊的戰友們無不迫切地等待他歸隊。他們告訴他,我們需要你盡快歸隊,因為我們上戰場之前需要你為我們禱告。麥克是他戰友們活生生的見證;在他的部隊裡,他就是基督的馨香之氣。

兩個星期前,我和一位青年牧師與一些志工開車運送食物和日用品到戰區的一個小鎮,烏克蘭軍方告訴我們,走穿過森林的道路會比較安全。我們開了一段距離後,碰到一個大水坑,無法前進。我們的一個弟兄說,也許是上帝不要我們去這個小鎮。然後我們聽到爆炸聲,我們正處於轟炸中,俄軍從空中投下炸彈。接著我們又聽到了三個爆炸聲,於是我們下車俯臥在地上,不知所措。爆炸結束後,我們站在車子旁邊,我親眼看到,在大約十五公尺外,一顆炸彈掉在距離道路半公尺左右的樹上,但沒有爆炸。如果炸彈爆炸,我們就死定了。於是我們迅速跳上車子,開車離開。我們聽到許多爆炸聲,而落在我們附近的地雷是唯一沒有爆炸的。讚美上帝的介入,拯救了我們的性命。

我們需要你的禱告,你的禱告是我們最大的支持。

禱告事項:
求上帝幫助我們克服恐懼。森林事件之後,一位弟兄說也許我們應該停止這項危險的工作。我們告訴他,不,上帝保護了我們,所以我們必須繼續做正確的事。上帝使這位弟兄回轉,繼續和我們一起做這項事工。求上帝賜給我們勇氣勝過恐懼,願上帝除去恐懼的靈,用祂的平安充滿我們的心。

求上帝幫助我們正確安排行程,為我們城市和地區有需要的人提供食物和物資,並將人們從戰區帶出來。願我們對聖靈的帶領敏銳,並按著上帝的時間行動。

-司提反牧師,哈爾柯夫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