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3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彈如雨下,但我們不會離開 — 哈爾科夫最新報導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今天早上10點,我們所在的哈爾科夫市到處彈如雨下。雖然我們還不知道火箭彈都落在哪裡,但有些就落在我們教會附近。街道對面的大樓起火,附近一所學校也被擊中。當空襲警報響起時,我迅速帶著所有人進入我們大樓的地下室避難。神憐憫我們,在危急時做我們的避難所。

昨晚我們遭到3次火箭彈的攻擊。一枚火箭彈的威力相當大,以致於我們大樓旁邊一隻被拴著的狗掙脫皮帶,瘋狂地繞著大樓不停奔跑。過去兩週對這座城市來說,真的非常艱難。每天都有火箭彈狂炸城市或周邊地區,平均每晚6枚火箭彈,白天則更多,有時一天甚至超過20枚。在過去兩週內,我們教會的許多會友(特別是那些有孩子的人)都逃離了這座城市。我們還從戰區疏散了許多難民,他們都躲在我們大樓的地下室避難。

這陣子我和妻子、兒子都睡在樓上教會辦公室裡,但由於過去兩天猛烈的火箭彈攻擊,我們不得不和70名志工團隊以及剩下的100位難民一起搬到教會下面的防空避難室,在教會內避難。

直到兩週前,俄軍進行轟炸的時間都十分固定:每天晚上10點開始轟炸,持續1到1.5個小時。我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夜間轟炸模式,並調整我們的作息,盡量正常地生活。但現在不再如此了,完全無法預測火箭彈何時會落在哪裡。

儘管如此,我的家人和我們的志工團隊仍繼續事奉主,並服事我們的會友和需要幫助的人。上主日,我們的主日崇拜有400人參加,其中大約有120位新人。讚美  神,祂吸引新人來到自己的面前。

我和兒子、妻子都會繼續留在哈爾科夫,盡我們所能來為這裡的人們服務。目前我們每天為大約750人提供熱食;我們的志工則為全市的老人、殘疾者和有需要的人送食物和藥品,也帶食物去給周邊地區的牧師,讓他們在社區分發。

請為哈爾科夫祈禱,為烏克蘭祈禱。
請禱告求  神保護我們,讓我們繼續為祂使我們所在之地的人提供服務。


保羅牧師,哈爾科夫

主日聚會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