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4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慕約翰牧師新婚長子基甸今晨驟逝 全國禱告網絡籲為病中的慕約翰牧師及團隊代禱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梁敬彥 追蹤
慕約翰牧師長子基甸與新婚妻子照及基甸敬拜場景(圖皆/全國禱告網絡提供)
慕約翰牧師是全國禱告網絡最近10 餘年在台灣在家庭、公部門、教會、城市及國家開始點燃遍築禱告祭壇烈焰的關鍵人物、屬靈導師與遮蓋。其子基甸(Gideon Mulinde)於今晨因腹痛送醫不治返回天家。潘劉玉霞牧師籲眾人一同代禱!

【記者梁敬彥採訪報導】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今天(九月24日)在臉書以「致牧者與同工們」PO出代禱訊息,請眾人為驟遭喪子之慟的慕約翰牧師(Rev. John Mulinde)代禱。慕約翰牧師的長子基甸(Gideon Mulinde)是在今天早上因為極速腹痛送醫後宣告不治返回天家。

慕約翰牧師長子基甸敬拜。

「這實在是一則悲傷的消息,我們為此突然來到的失去感到萬分震驚與悲傷!」潘劉玉霞牧師受訪表示,基甸是慕約翰牧師的長子,剛剛與澳洲籍的妻子結婚,是非常有恩膏的敬拜者,在世界各地帶領敬拜,是一位偉大的青年領袖。並多次與慕約翰牧師在世界各地共同服事,基甸的媽媽是跟著慕約翰牧師共同推動烏干達大復興的核心同工,慕約翰牧師則是烏干達大復興的重要推手,是全世界具有影響力的教會領袖。

2009年之後,慕約翰牧師及其訓練的宣導師團隊多次來台傳講轉化信息並且推動在家庭、校園及職場遍築禱告祭壇的關鍵影響力,是全國禱告網絡最近10 餘年在台灣在家庭、公部門、教會、城市及國家開始點燃遍築禱告祭壇那把火的關鍵人物及屬靈導師與遮蓋,直到現在全國禱告網絡每天5-7的晨禱祭壇仍持續以慕約翰的信息來靈修,對台灣的影響非常深遠。

中華民國一百年在凱道敬拜立約時的彩虹,當時的講員就是慕約翰牧師

慕約翰牧師近年來因為胰臟疾病纏身,體力及健康狀況也大不如前,無法像以往一樣長途飛行,而他的世界號角使命團WTM.團隊成員,很多則在世界各地傳講神的話語以及宣教傳福音時,因為車禍意外或是突發性的心肌梗塞驟逝,這次慕約翰牧師突然離世的長子基甸是慕約翰牧師極力栽培及訓練要接下服事棒子的接班人,原本慕約翰牧師也有意要讓基甸與潘劉玉霞牧師的長子潘牧迪以交換訓練的方式,基甸來台灣,潘牧迪到烏干達去進行屬靈的裝備,但計畫還來不及實踐,就發生此意外,全國禱告網絡呼籲台灣教會及信徒為此代禱。更求主安慰慕約翰牧師以及整個世界號角使命團WTM.團隊。

父子合影

在2008年的住棚節期潘劉玉霞牧師在以色列遇到慕約翰牧師,當時她聽到慕約翰牧師傳講國家轉化及遍築禱告祭壇的關聯性,她當下沒有很理解,但在全國禱告網絡理事長周神助牧師的支持下,全國禱告網絡在2009 年首度邀請慕約翰牧師來台傳講轉化及築禱告祭壇的信息,經過全國禱告網絡多年持續的推動及上帝的帶領,現在轉化以及築壇獻祭的觀念及行動愈來愈普及,台灣也在職場七山、教會及城市開始出現屬靈的轉化,慕約翰牧師扮演著關鍵的點火者及推手。

慕約翰牧師近年來因為胰臟疾病纏身,雖然胰臟已經切除,但身體健康狀況就一直下滑,健康狀況不佳,先前還一度病危,緊急送醫後神施行醫治大能才挽回一命,但整個人已經沒有辦法承受長途飛行,先前慕約翰牧師差派來台傳講信息的宣導師,三個最近在喀麥隆宣教時發生意外安息,加上這次他的愛子驟逝,這都是極大的屬靈爭戰,請大家代禱。

慕約翰牧師來台分享訊息。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