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3 基督教論壇報 / 台灣教會

高雄RPG核心同工召聚 周神助牧師盼禱告復興台灣、兩岸和平相愛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謝宜汝 追蹤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圖/謝宜汝攝影)

【記者謝宜汝/高雄採訪報導】「高雄好像是神揀選的城市,從雷克喬納牧師的預言,到戴冕恩牧師、慕約翰牧師紛紛來到高雄,又如福氣教會推行的幸福小組運動、楊道諾牧師所推動的RPG禱告運動,高雄好像是開始、是推動者,看見神在各方面都激勵我們,相信南部是腳,腳站起來行走祝福就來!」約珥靈糧堂王繼忠牧師宣告。

約珥靈糧堂王繼忠牧師。(圖/謝宜汝攝影)

四月3日下午,高福盟與高雄牧者合一於約珥靈糧堂舉行「高雄教會RPG核心同工召聚」,並邀請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與高雄眾教會RPG核心同工分享訊息。

周神助牧師表示,楊道諾牧師來到台灣推動RPG復興禱告小組運動時,他感受到聖靈催促的急迫性,當時聖靈告訴他「台灣還沒預備好」。

40天自潔為國禱告預備台灣

周神助牧師分享,相信對台灣而言不論是疫情、地震、還是戰爭,我們都需要預備好。因此特別舉行了「2022悔改、更新與復興40天自潔為國禱告」,這40天的禱告,其實是半年前就禱告尋求神,這個預備與未來的大震動有關。特別是可能會有人問,為什麼這40天沒有為烏俄戰爭、台海兩岸關係禱告。但其實這40天的禱告內容都緊扣著我們能緊抓著神的應許來預備未來緊張的台海情勢。

二十幾年前,也曾經有「1995潤八月」的預言,當時有個人講了一個預言,表示會發生戰爭,帶來了很多驚慌的負面影響,讓很多人移民到國外,也帶給教會許多的反省。但這一次不再是一個人的預言,而是很多先知、國內、國外的牧者同時在警告台海兩岸情勢緊張。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圖/謝宜汝攝影)

徐正路長老的預言

最早發出預言的是新竹縣尖石鄉石磊教會長老徐正路,出生後即呈現聾啞狀況,16歲那年得聖靈醫治,突然聽得到聲音,也成為國際著名的神蹟見證者。他透過不斷地禱告尋求神,聖靈指示有三件事情發生後有可能是兩岸發生戰爭的時間點:

1.兩岸的領導人坐下來握手。

2.台灣會有一個女性的總統。

3.能源危機。

周神助牧師表示,前面二點在二十幾年前是不會有人相信的,但是近年來都發生了,再加上最近也有幾次大停電的狀況,這個戰亂的日子或許也要臨近了。而徐正路長老繼續禱告求問神該怎麼辦,有什麼樣的爭戰策略呢?神告訴他,假如台海兩岸的教會真正能夠悔改、合一、過聖潔生活,神就會伸出全能的膀臂阻擋戰爭。

「我們最重要的戰略,就是藉著禱告和悔改,讓台灣的命定不要失去,神對台灣的計劃、神對高雄的命定、神的心意不會失去。」周神助牧師表示,這40天的悔改、禁食禱告,也是為著回應徐長老的預言而來,透過更深度的悔改,包括個人的悔改、家族血脈赦罪的禱告,用天上法庭的禱告,赦免我們歷代祖先所犯的罪,「神阿!求你赦免我們在血脈裡面、遺傳的罪。一件一件的深度悔改在神的面前,求神潔淨我們。

周牧師也為教會、城市、國家,為過去更深度的悔改,盼望使我們不只是得到赦免,更是要更新、轉離惡行,神就要從天上垂聽我們的禱告,醫治這地。

RPG禱告跨教會、族群、兩岸合一

周神助牧師指出,我們需要更多的禱告,當我們平時RPG的禱告,跨教會、跨族群,彼此相愛合一時,神就在我們中間,透過RPG禱告我們能做外展,也看見西海岸的見證,我們看見RPG不是內向的而是外展,目的是要得到更多靈魂。

周神助牧師盼透過RPG的禱告,讓兩岸之間的弟兄姐妹教會都悔改在神的面前。因此一個月以前,我們就開始跟中國的幾個大家領袖,一起每週RPG,他們都是每一家下面幾百萬的跟隨者,他們都願意準時上來RPG禱告,盼望禱告的火能夠從台灣燒到中國,兩岸真實合一悔改、彼此相愛在神的面前,看見神要做榮耀的工作。

盼望未來的十年台灣要成為三個一「一國(合一的國度)、禱國(禱告的國度、宣國(宣教的國度)」;也盼望高雄成為「一雄(合一的高雄)、禱雄(禱告的高雄)、宣雄(宣教的高雄)」。

長老教會RPG禱告分享

接著邀請高雄中會議長暨岡山長老教會主任牧師蔡維恩分享二月12日的RPG禱告研習會心得,該研習會邀請24間長老教會的牧長、領袖與約珥靈糧堂,三百人齊聚。

蔡維恩牧師表示,那場RPG研習會一共聚會四小時,大家都非常感動,最後右昌長老教會的陳見岳牧師更是流淚禱告,相信RPG能跨越教派,成為很大的支柱,讓合一的靈、聖靈的烈火在高雄燃燒。

岡山長老教會主任牧師蔡維恩。(圖/謝宜汝攝影)

鄭博仁牧師:教會的權柄從禱告而來!

武昌教會鄭博仁顧問牧師表示,盼望台灣就好像雷克喬納的預言,我們透過禱告,可以把對岸拉向自由的汪洋。

鄭博仁牧師分享馬太福音十六章18-19節「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他。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他表示耶穌當時所站的位置該撒利亞腓力比是權能的交匯處。耶穌的意思是說,他要把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祂。他要表明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教會是有權柄的,而教會的權柄是從禱告而來!

求主幫助我們因著聖靈感動禱告,許多超過所求所想的事就要發生。RPG禱告是以主禱文為架構,求神的國降臨。當人認識耶穌,神的名就得著榮耀!我們一定要讓RPG是帶著復興的聖靈烈火的,求主讓我們抓到核心精神,讓教會成為有神權柄的教會,盼望在禱告當中路加福音四章18節的應許就要成就在我們中間!

武昌教會鄭博仁顧問牧師。(圖/謝宜汝攝影)

職場RPG見證實例

接著在會中,也有兩個職場RPG的禱告見證,首先由在司法領域的RPG小組分享,成員來自約珥靈糧堂、武昌教會、FIGHT.K 教會。其中一位姐妹表示,其實在司法領域的職場環境裡,會面對很多不容易的事,人們很容易倒下去,但是神已經把禱告的鑰匙放在我們當中。當人們藉著在禱告,神的靈就會在職場裡開展、轉化職場氛圍,很多弟兄姐妹也很渴望能跟著神一起做新事。甚至因著RPG禱告,讓司法領域裡成功設立相關社團,看見神大能的手在這之中掌權。

在司法領域的RPG小組。(圖/謝宜汝攝影)

另外還有保險領域的「保證會贏」RPG小組,成員來自約珥靈糧、鳳山活泉、高雄市聚會所、FIGHT.K 教會等。他們見證分享表示,透過RPG禱告後,公司的整個氛圍完全不一樣,當他們宣告神的同在時,聖靈澆灌在每個同事之間的關係和互動模式之中。

每一位同仁有需要被代禱時,他們就能被守望和堅固。甚至連公司遇到瓶頸時,也會邀請他們,一起用禱告突破困境,而他們的業蹟也因而節節攀升,屢創歷史新高。他們分享時表示,看見神的心意,神很渴望進入每個山頭,在職場中成為光與鹽,但相信在神的祝福下,會有更榮耀的作為要在這之中運行。

保險領域的「保證會贏」RPG小組。(圖/謝宜汝攝影)

最後周神助牧師也禱告,願神把合一和禱告的恩膏澆灌在我們中間,要看見禱告的恩膏、RPG的恩膏要賜在每個牧者身上,讓高雄成為合一、禱告、宣教的高雄。

高雄眾牧者為羅邦明主任牧師禱告

由於四月3日也是高雄靈糧堂主任牧師交接禮拜,高雄眾牧者也一同為高雄靈糧堂新任的主任牧師羅邦明祝福禱告。周神助牧師首先禱告,感謝神讓我們看見為父的心要轉向兒女,兒女要轉向父親,高雄的眾教會都要看見兩代同行、三代同行,願神的旨意行在高雄如同行在天上,也願看見駱牧師成為在高雄的父老,父老都要被神興起,成為下一代的助力。

高雄眾牧者為高雄靈糧堂禱告。(圖/謝宜汝攝影)

鄭博仁牧師也為羅邦明主任牧師禱告「溫柔的人要承受地土;高雄靈糧堂的弟兄姐妹要得到飽足」,羅牧師是憐恤人的、是清心的人,他要帶領高雄靈糧堂的弟兄姐妹們看見神。接著由鳳山活泉靈糧堂陳安誠主任牧師禱告,有一句經文一直在他的心裡繞,保羅對提摩太說「你要把眾長老按手在你身上的恩賜,如火挑旺起來」不只是眾長老,是眾牧者按手在你身上愛的恩膏、城市轉化的恩膏、南島宣教的恩膏,要如火挑旺起來,高雄眾牧者祝福,歡迎羅牧師加入主任牧師的團隊,一起承擔高雄的復興轉化。

高雄眾牧者為羅邦明主任牧師禱告。(圖/謝宜汝攝影)

接著是王繼忠牧師的祝福禱告,他看見神已經把敬拜的恩膏、大衛的心賜給羅牧師,禱告的帳幕要重新建造,每次敬拜神的靈就觸摸和澆灌,羅牧師是被神所揀選、厚愛的,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在他的口中有律法、有權柄,他已從兒子的身份進入到君王,感謝主。接著是蔡維恩牧師禱告,他相信為父的心的恩典臨在羅牧師的身上,高雄靈糧堂將會再次經歷神的榮耀,也會再次領受到生命的約旦河跨過去的時候,耶利哥城也會擊垮,進入神所賞賜的迦南美地,幫助羅牧師剛強壯膽,願主帶領保守。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