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2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台中RPG為國復興禱告 眾牧者籲警醒、合一 求神興起禱告大軍翻轉台灣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李容珍 追蹤
RPG為國復興禱告會在台中舉行,與會者台上台下熱烈禱告。(圖/李容珍攝影)

【記者李容珍台中報導】「主!你要翻轉台中、翻轉台灣!」「復興浪潮已起,你就是禱告關鍵的那一位!」RPG(Revival Prayer Group,復興禱告小組)為國復興禱告會,繼台北、高雄場之後,7月22日上午在台中東海靈糧堂舉行。結合一連串的詩歌敬拜、禱告和信息,呼召每個人回應上帝對台灣復興的命定,在「大震動」前警醒禱告。現場近500人參加,線上直播瀏覽人次,至截稿前有四千多次。

牧者禱告時表示,「我們不是預備打仗,乃是預備上帝復興旨意臨到台灣,台灣要成為列國的祝福!」會中也宣告「神在2024年總統大選中掌權」。

全場熱情敬拜。(圖/李容珍攝影)

全場敬拜。(圖/李容珍攝影)

GOODTV曾國生執行長在會前首先表示,RPG為國禱告會在台中的這一場是最重要的一場,因為台中位於台灣中心位置,要突破必須從中間開始。台灣要翻轉,台中要先突破!

曾國生執行長。(圖/李容珍攝影)

台北101教會李協聰牧師首先邀請渴望「觸摸到神」的人來到台前。他說,我們不只是在詩歌敬拜,重要的是我們的靈要「甦醒」過來,求主將更深的愛澆灌下來,禱告神的同在一波又一波充滿在我們身上。

(圖中)李協聰牧師。(圖/李容珍攝影)

為台灣和台中這地迴轉禱告

他說,很多人談到台中,想到的是這地的偶像權勢;然而以利亞能勝過450個巴力先知,不是看環境,乃是摸著神的心禱告,如列王記上十八章37節:「耶和華啊,求你應允我,應允我!使這民知道你──耶和華是神,又知道是你叫這民的心回轉。」他表示,台中被稱為台灣的心臟,在屬靈意義上帶有極大能力。我們在此的禱告,使台灣、台中,「知道你──耶和華是神,是你叫這地的心回轉!我們呼求榮耀的君王降臨,渴望這地百姓回轉,使用台灣,成為列國的祝福。」

台北101教會主任牧師黃國倫在分享信息時表示,這次除了為所在的城市禱告,最主要的是為這個國家禱告。他引用馬太福音二十三章37節:「耶路撒冷啊,耶路撒冷啊,你常殺害先知,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裡來的人。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們不願意」表示,神多次差遣神的僕人來台灣,對台灣說話,例如楊道諾牧師奉差遣來台灣,傳遞RPG復興禱告小組,RPG不只是為了禱告,乃是為迎接復興。因為復興之前必會有震動,因此一定要有禱告。很多人知道復興要禱告,但是禱告不容易。楊道諾牧師也多次問「你準備好了沒有?」甚至表達台灣教會沒有預備好。

黃國倫牧師。(圖/李容珍攝影)

「RPG讓我們警醒禱告。」黃牧師也引用馬太福音二十四章38、39節:「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神多次差遣祂的僕人來台灣,將祂的心意說出來,但我們會誤解,認為這是主的心意,不論禱告或不禱告,都是同樣結果,因此就照常吃喝嫁娶。他擔心不知不覺「洪水來了」。

非常時期更需要警醒

「這是非常時期,我們不能再睡覺,需要警醒!」黃牧師表示,我們國家處在非常時期,最近兩岸關係緊張,連國外的朋友都非常關心。做為神的兒女不能像一般人一樣沒有感覺,更需要警醒禱告!」

「RPG禱告,讓我們家庭、教會、城市和國家合一!」黃牧師引用馬太福音十二章25節:「......凡一國自相紛爭,就成為荒場;一城一家自相紛爭,必站立不住。」我們的國家面對各種選舉立場,都會自相紛爭,甚至教會也自相紛爭。不論一個家、一個城市或一個國家若都自相紛爭,就必站立不住。神透過RPG讓家人一起禱告,帶出一家的合一,當教會一起禱告,也就帶下教會合一;教會與教會RPG,這城市也會合一。當每個城市聚在一起RPG禱告,會看到國家合而為一。

「合一是台灣復興的關鍵!」曾國生說,仇敵就是要我們對立,在世界、政治上都對立,我們禱告祝福各教會、族群、宗派,不讓這些成為攔阻,乃是讓教會合一扭轉台灣。

劉群茂牧師。(圖/李容珍攝影)

台灣基督教聯盟協會理事長、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引用以賽亞書十四章24節:「萬軍之耶和華起誓說:我怎樣思想,必照樣成就;我怎樣定意,必照樣成立。」這句話常常堅定他的禱告。

與上帝同工 宣告台灣復興命定

他說,以賽亞當時面對的環境是愈來愈糟,就像我們現在面對黑暗遮蓋大地,戰爭陰影愈來愈靠近,似乎看不見希望,所以我們要合一、警醒。我們之所以要禱告,是因為神要做的事,一定會成就,而且會超過我們眼界和想法。我們要禱告使上帝的旨意、命定成就在台灣。

劉群茂牧師與台中牧者們一起禱告。(圖/李容珍攝影)

劉牧師又引用但以理書九章2節說,上帝有心意,「我──但以理從書上得知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耶利米,論耶路撒冷荒涼的年數,七十年為滿。」當但以理知道這個預言,「便禁食,披麻蒙灰,定意向主神祈禱懇求」(3節)。如今神對台灣有計畫,我們就要來禱告,與上帝同工,宣告祂對台灣的命定和旨意。

他說,亞伯拉罕被呼召出來,每走到一站就會築壇獻祭。當亞伯拉罕到第一站示劍築壇時,就啟動神對迦南的救贖計畫,經過450年得著迦南地。以西結書二十二章30節:「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

神不需要很多人,只要有一人願意,上帝就會開始做工。「你願不願意成為『那一個人』?」他呼召「你們是否願意成為家庭、家族裡的『那一個人』築壇獻祭,從與丈夫或女兒開始RPG,開始啟動上帝對你的家族的醫治和恢復、救贖的計畫?」「你是否願意在辦公室、教會、社區、城市,建立第一個RPG?啟動神對公司、教會、社區和城市的計畫?」這次聚會後,每個人至少可以多一個RPG,假若台灣有5萬、10萬個RPG,到處都有禱告祭壇,台灣就要復興了!

劉牧師提到先知喬納2002年對台灣「領導華人」的預言,使我們大有盼望。我們相信兩岸的命定,不在中國、美國,不在台灣或是哪一個黨,乃是基督徒要起來,建立RPG,得回我們的命定。

敬拜會場。(圖/李容珍攝影)

宣告神在2024年總統大選掌權

會中也宣告「神在2024年總統大選中掌權」。中華民國屬乎耶和華,求主賜給每一位總統候選人,有謙卑、公義、正直、愛護人民、敬畏耶和華的心。願神興起合神心意的人來職掌王權,也懇求主引導台灣的政治山頭、媒體與百姓,能和平、理性的面對選舉。求主改變過往鬥爭、攻訐、撕裂的選舉氛圍,賜給我們有盼望的心,在聖靈引導中做正確的選擇。求主藉著大選,來成就神對中華民國台灣的心意。

劉牧師說,其實每個人心裡面都有藍綠,碰到選舉或意識形態,上帝的真理都要後退,難怪教會會軟弱。但耶穌才是我們的主,我們是天國的子民,我們求神掌權在教會,從選舉時教會能夠合一。教會合一,就從我們打破意識形態開始。

談到為台中禱告,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執行長、東海靈糧堂林進泰牧師表示,二十幾年前杜明達牧師有感動,找幾位牧師一起禱告,後來蕭祥修牧師也加入,之後成立台中教會發展策略聯盟,每週一起禱告連結。疫情之前,台中的教會已經成長到五百多間。策盟與政府有很好關係,並支持多間教會差派宣教士到海外。

林進泰牧師。(圖/李容珍攝影)

台中的牧者跪帝禱告。(圖/東海靈糧堂提供)

弟兄姊妹跪在地上禱告。(圖/李容珍攝影)

為台中拜偶像跪地禱告

他提到,要為拜偶像、大安媽祖文化園區設立,以及社會不公義的事禱告,求主赦免、憐憫,更多人到神面前悔改。帶領台上和台下會眾一起跪在神面前禱告。

杜明達牧師帶領為台中禱告。(圖/李容珍攝影)

其次,為台中的教會合一,各教會復興,弟兄姊妹有榮耀見證禱告。讓台中充滿禱告祭壇禱告,分三個人一組輪流禱告。杜明達最後禱告,求神使每個人成為祂的見證人,不論在台中或台灣,都成為差派出去的見證人。祈願教會更加連結,禱告聲不歇息,做見證行動持續下去。

于金堂牧師。(圖/李容珍攝影)

為台中的「七山」禱告,鼓勵各基督徒在各職場有RPG的禱告,成為轉化職場的人。由台中慕義堂于金堂帶領禱告。

曾國生最後提到,楊道諾牧師來台灣傳遞RPG異象,起初只排3週行程,沒想到到處受邀,多排3個月。RPG是神給台灣教會的禮物。他也提到,要推動跨教會RPG不容易,但他知道這是神的心意,必須與神對齊。RPG禱告是根據主禱文,是以神為中心,國度為導向的禱告,必會帶來神的同在,屬靈氣氛轉化。目前已發生在家庭和教會,但國家轉化,是他目前委身做的事。祈願台灣有更多RPG禱告,翻轉台灣,讓台灣有更多屬靈產業祝福列國,與列國一起走宣教的路回到耶路撒冷。

三個三個人一起禱告。(圖/李容珍攝影)

敬拜禱告。(圖/李容珍攝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