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6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台灣教會將成亞洲復興先鋒!烏干達祈禱使徒Dennis牧師:接下來7年關鍵時刻 要更深地尋求神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洪嘉蔚 追蹤
烏干達祈禱使徒Dennis Kasirye牧師(右)受邀至高雄牧者同工聯禱會分享禱告與復興信息;左為協助翻譯的何宗杰牧師。(圖/洪嘉蔚攝影)
Dennis牧師指出,台灣擁有神為亞洲復興預備的關鍵鑰匙,接下來的7年是極為關鍵的時刻,在這個季節裡台灣所要朝向的目標,是要把教會興起到另一個屬靈層次,讓每個人都被聖靈充滿。

【記者洪嘉蔚/採訪報導】華人興起的時刻已經來到,在我們忙於服事的時候,是否悄悄地錯過了神呼召我們所做的事?或是錯過了不同季節神所要給我們的恩典呢?

烏干達祈禱使徒Dennis Kasirye 牧師16日早上受邀到高雄牧者同工聯禱會分享信息,勉勵眾人越在關鍵時刻越要更深地尋求神、降服在神的面前,回應神最初對我們的呼召和心意。

Dennis牧師(右)與何宗杰牧師(左)。

別錯過神所預備的時機

Dennis牧師首先表示,不同的季節都會有不同的恩典臨到如果我們錯過了神所預備的季節,我們就要付出更大的代價,因為我們無法經歷神在那個當下所要給我們的祝福。

路加福音十九章41至44節中,人們按著日常的作息生活著,但是耶穌卻為著耶路撒冷城哀哭。如同十二支派中的以薩迦支派。「以薩迦支派,有二百族長都通達時務,知道以色列人所當行的;他們族弟兄都聽從他們的命令。」(歷代志上十二章32節)這支派當時正處在極大的衝突與轉變的時刻,但因著他們通達實務的能力,使他們能明白該在什麼時間做什麼事。Dennis牧師呼籲,我們也必須像以薩迦支派一樣,知道該在什麼時間做什麼事。

「如果你有能力和武器,但是不知道何時該爭戰?那麼你擁有再多的武器也沒有用。就像你是一個投資者,卻不知道何時該投資,即使擁有金錢也無法成功,」Dennis牧師說道。「作為基督的肢體,我們首先要知道『我們從哪來?』『我們現在在哪裡?』『我們要往哪裡去?』

經歷突破前 須降服於神

我們可以透過路加福音廿二章39至46節中,耶穌在客西馬尼園的禱告,來明白神對我們的心意,和我們應當如何行?Dennis牧師指出,溫飽窮人、醫治病人、為人趕鬼,都不是耶穌降生來到世界上的主要目的,他來到世界上要成就的,就是要為了人的罪走上十字架,勝過死亡。

當耶穌明白走上十字架的時候到了,聖經中告訴我們他感受到極大的痛苦,但他知道在最關鍵的時刻要做什麼,於是他尋求神的面,降伏在神面前。來到這個命定、關鍵的時刻,即使耶穌一生的服事也有不同的季節,但他清楚地知道,神的旨意也必按照不同的時間成就即使是受到魔鬼來試探,也是按著神的旨意而發生。

牧者一同站立禱告。(圖/洪嘉蔚攝影)

Dennis牧師接著表示,當耶穌面對生命當中最大的爭戰,他極其傷痛,禱告更加懇切,汗珠如大血點滴在地上。耶穌經歷的,是個人的意願與神的旨意違背,他知道魔鬼接下來要對他做什麼,然而耶穌卻藉著禱告,放下自己的意志、降伏在神的面前,要神成就祂的心意。

「你知道神呼召你做什麼嗎?你知道祂在國度裡要你做什麼嗎?」Dennis牧師說,我們往往知道自己心裡的想法,但這也會導致我們的意念和神的意念相互拉扯。但是神要我們花時間在祂的話語上,放下我們所顧念的事,立定跟隨祂。「我們總覺得自己知道要如何完成服事,但這些都是出於人的意思和想法;上帝有祂的意思,我們要經歷突破,就必須完全的降伏於神。」

最大的威脅在於屬靈層面

另外,擁有單獨跟神相處的神聖時刻,也非常重要。Dennis牧師表示,我們生活在忙碌的世界,從家庭、婚姻、教會、世界而來的壓力充斥著我們的生活,很多時候我們就因此屈服,而忘記要與神相處。

在每一次單獨向神禱告時,Dennis牧師鼓勵大家試著尋求神:「祢對眾教會最大的心意為何?對台灣的心意是如何?甚至對亞洲的心意為何?」從台灣教會的歷史中,Dennis牧師看見高雄是非常重要的福音門戶。

上週Dennis牧師在禱告中領受神的異象,他表示,當耶穌還是個孩子的時候,神就告訴約瑟和馬利亞要帶著耶穌離開到埃及,因為希律王要殺這個孩子,於是上帝幫助耶穌逃離故居。

「神告訴我,台灣就像小耶穌,要被帶著逃離希律王的逼迫,要讓基督徒來到這裡被保護,」Dennis牧師說道。「台灣面對的最大威脅不在軍事上,而是屬靈層面的,在這個國度上空有一個很大的屬靈堅固營壘,若拆毀了就能得著極大的釋放。」

因此,明白這個季節和時刻神所要我們做的事,並且抓住機會不錯過,就是現在的教會需要做的事。「我們感謝神在過去帶給我們在信仰上許多突破,但是我們應該感到滿意了嗎?我們不該忘記,仍有許多的靈魂不認識主。」

潔淨自己 禱告尋求

Dennis牧師指出,台灣擁有神為亞洲復興預備的關鍵鑰匙,接下來的7年是極為關鍵的時刻,在這個季節裡台灣所要朝向的目標,是要把教會興起到另一個屬靈層次,讓每個人都被聖靈充滿。

神要做新事、興起領袖;神要做新事,讓這些人穿上屬靈的軍裝,並在末後的日子,將祂的靈澆灌在凡有血氣的。他鼓勵眾人不要放棄聆聽、跟隨神的旨意,因為突破將要發生,神要拯救這片土地,神必興起祂的教會。

耶穌再來是為了榮耀祂的新婦,我們在這之前必要潔淨自己,並拯救更多人進到神的國度。Dennis牧師說:「我們也當更深地禱告尋求神的面,如同耶穌在關鍵時刻,放下己意順服神,神就會對我們說話,並更新我們的能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