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3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供應我們所需的上帝 - 哈爾科夫的最新消息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發食物和禮物給孩子們

最近我在哈爾科夫市的教會遇見一位12歲的男孩,他來自哈爾科夫東部村莊。他告訴我,戰爭爆發以來,他只有在電視上聽說過砲擊事件,但是他們村莊最近卻遭到伊朗製造的「沙赫德」無人機的襲擊,他感到害怕了。烏克蘭東部許多先前沒有遭受攻擊的地區,現在正遭受襲擊。持續的砲彈和無人機的襲擊,現在庫皮安斯克和萊曼附近地區的村莊險象環生,無法居住。因此,我們已經將我們在這些村莊的分堂全部會友都撤離了。此外,幾週前,一架沙赫德無人機直接墜落在我們教會附近,爆炸摧毀了一整座大樓。真是千鈞一髮。

發食物和禮物給孩子們

自從開戰以來,我們目睹和聽到了許多神蹟;但我認為最大的神蹟是人們接受耶穌並受洗加入教會。今年夏天,我們教會有50人受洗。我們在各村莊的分堂也舉辦洗禮,每次都有十幾個人受洗。

我們持續在附近村莊分發食物。上週,我們分發了1,600個食物包。這個星期,我們計劃前往伊茲烏姆地區的15個村莊,那裡許多村子都沒有教會。我們的負擔是與兒童分享上帝的愛,我們相信只要孩子們來到上帝面前,他們的父母也會隨著而來。我們計劃在學年開始時為250名孩子帶來聖經、糖果和文具。我們有一份希望接觸的東哈爾科夫1200 名兒童的名單,但我們目前沒有足夠的資源來贈送所有兒童禮物…不過我們相信上帝會供應我們一切的需要。

兒童夏令營

我們定期給戰士們送去即食食品和洗漱用品。兩週前,我們只剩下最後一批物資了,我告訴同工們,讓我們為這最後一批物資禱告,相信上帝會為我們提供更多物資。我們禱告並送出剩下來的所有物資。上週,一個我很久沒見面的人突然來跟我說:「我給你帶來了一些物資,讓你去分發給有需要的人。」上帝應允了我們的禱告。讚美上帝!祂是我們的供應者。

受洗

我最近送食物去一個村莊,當地的一位女士問我為什麼要去那裡。我告訴她:「我們是基督徒,上帝愛你們,所以我們來這裡跟你們分享上帝的愛。」次日早上,我獨自一人在公寓裡醒來,開始為自己難過起來;我十分想念我的妻子和小女兒,她們自從戰爭爆發就去到一個安全的地區。於是我播放敬拜音樂,並且憑著信心讚美上帝,上帝就用祂的平安和喜樂充滿我的心。上帝賜給我們繼續前進的力量。

主日崇拜

請為那些留下來為有需要的人提供人道援助,和照顧我們教會的牧師及志工們禱告。對於我們這些人來說,我們的妻兒在烏克蘭或國外的安全地區,我們都非常想念他們。我們身心俱疲,但這裡的需要卻很大。請祈禱上帝使我們的身體、情感和精神都剛強;您的禱告會給我們的生命帶來很大的改變,就像亞倫和戶珥在摩西的手發沉時扶起他的手一樣,請繼續幫助舉起我們下垂的手,讓我們繼續前進。

-司提反牧師,哈爾科夫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