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9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我們所作的一切都值得-扎波羅熱的最新消息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空襲警報每天都會在扎波羅熱響起好幾次,但我們已經習以為常了,過著日常生活,我和我們教會的同工繼續服事和幫助人們。我們常聽到遠處傳來的爆炸聲,爆炸聲很可能意味著某個地方有人剛剛受了傷或死亡,所以我就為受害者禱告,求  神保全他們的性命。

主日崇拜

在每個主日的禮拜中,我們都會聽到很多人在哭泣。母親和妻子們祈求  神讓她們的丈夫和兒子能安全回家、醫治他們、或找到失聯的家人。我們也定期收到許多婦女的請求,請我們為她們失蹤或受傷的丈夫或兒子禱告。在我們為她們禱告時,婦女們會告訴我們,她們當場就感受到  神的平安,並得到力量繼續前進。

主日崇拜

儘管戰爭有其不確定性和危險,但我和我的團隊知道我們的事工意義非凡,並且對我們的工作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滿意。現在有很多人渴望聆聽福音並接受耶穌為救主,這給了我們繼續努力的力量和鼓舞。

在教會外面分發食物

我們走訪各村鎮時,人們看到我們關心他們的需求,為他們帶來援助物資等切實的幫助,都紛紛熱切地敞開心扉。上個月,我們在他們城市和各鄉村分發了大約20噸食物。我們還購買了一套烘焙設備,自己做麵包來分發給眾人。

在教會外面分發食物

最近烏克蘭的天氣已經變冷,開始下雪,村子裡很多人都需要暖氣;因此我們也送柴火到一些斷電的地區。

預備要發送的柴火

代禱事項:

求 神繼續感動人的心,讓更多的人接受耶穌。

求 神賜力量,使我們能有效地服事大眾。

使我們有能力幫助更多停電地區的百姓,讓每個人都度過這個冬天。

 -彼得牧師,扎波羅熱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