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1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耶穌愛小孩 — 兒童教會的最新消息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兒童佈道活動

有人會說為何在戰爭期間還要舉行聖誕節慶祝活動?等戰爭結束之後再來慶祝就行了。我們尼科波爾市距離扎波羅熱核電廠只有7公里,每天都要面臨俄軍從核電廠而來的砲擊。但我堅信,就算有戰爭,孩子們也需要擁有童年。因此我們在這個主日(就是12月24日),為兒童舉辦行了兩場聖誕禮拜。由於我們的教堂只能容納120人,所以我們為年幼的孩子舉行了一場,又為較大的孩子舉行一場禮拜。在烏克蘭,我們一年慶祝聖誕節兩次,一次在12月25日,一次則是根據東正教日曆的傳統節日1月7日。為了讓我們服事的730名兒童能全部參加聖誕禮拜,我們將於1月7日再舉行兩場禮拜。

兒童活動結束後分發美術用品、玩具和食物盒

我們教會服事的兒童有730名,並有50名青少年同工,幫助我們舉辦兒童營會、佈道活動、聖經課程、主日崇拜和青少年崇拜。我確信  神要我們服事兒童,因為他們將來長大就會成為堅強的信徒。  神感動我們的是,栽培孩子成為堅強的信徒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需要很多年的時間,但只要持之以恆,就會培養出一個世代的信徒。

兒童活動結束後分發美術用品、玩具和食物盒

有一次在兒童活動結束後,兩位媽媽告訴我,在我們的活動當中,她們忘記了戰爭,完全沉浸在歡樂和慶祝的氛圍中;這次的活動也深深地影響了成年人。今天,我們已經超越了兒童事工,接觸到他們的父母。我們邀請這些父母來教會,我們有座談小組,他們可以在小組中提問並分享他們的意見。每次小組結束後,我們還會提供食物包給所有前來的家長。由於這些聚會反應很好,所以我們會繼續舉辦。

分發冬天保暖所需的毯子和鞋子

我們教會還有服事臥床不便者的事工,目前大約服事100人,給他們帶去食物,和他們一起禱告讀聖經。最近,我們所服事的臥床者有幾位去世了,我發現這個事工不能停止,因為我們要把福音帶給他們,好讓他們得着永生。

分發冬天保暖所需的毯子和鞋子

我們需要您繼續代禱,因為在戰爭期間舉辦這些活動是很危險的。我們每天都活在砲擊之下,每當警報響起時,我們就要仔細聆聽砲彈的聲音,辨別它們朝哪個方向飛去。如果砲彈聲聽起來很遠,我們就會繼續做手邊的工作;如果聲音很接近,我們就得尋找掩護。但我們非常感謝  神保佑我們平安,火箭但或砲彈很少落在我們附近。

主日崇拜

上週,我遇見我們地區的一位指揮官,他告訴我們,俄軍最近開始使用無人機向平民投擲炸彈,每架無人機都攜帶一枚威力強大的炸彈,可以殺死數百人。他要求我們教會拆除為了讓人前來用餐所搭建的帳篷,因為無人機可能會轟炸這個帳篷,造成大量傷亡。我們不能因這個消息而畏縮不前,因此我們決定不再讓大家在我們的大帳篷吃飯,而是給他們食物帶走,用這樣的方式繼續讓他們有飯吃。

請為以下事項禱告:

求 神繼續保護我們的城市、事工、以及我們所服事的成人和兒童。

願 神賜給我們智慧和毅力,培養出一個世代的堅強信徒,讓他們去影響他們的世代。

-R牧師,尼科波爾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