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3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在艱困中 神與我們同在 ─ 扎波羅熱的最新消息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主日崇拜

上週我們慶祝聖誕節時,我仔細思考耶穌降生的時候;那是一個艱難的時期,就像我們今天烏克蘭的景況一樣。當時馬利亞的身孕已經重了,因為羅馬人口普查,馬利亞和約瑟必須前往伯利恆報名上冊。在耶穌還不滿兩歲時,希律王下令殺盡兩歲以下的男孩,因此約瑟和馬利亞就帶著年幼的孩子逃到埃及。  神在患難的時期派遣祂的兒子來到世上,向我們展現了即便在困難時期,也可以發生美好的事,這大大地激勵我。有時在面臨艱難時,我們會想逃避困境,但我們必須堅定不移、堅持不懈地做神的工作。

送柴火到一個村子

今天稍早,有一家人來到我家,他們的兒子們從前線回來休假幾天。2022年戰爭爆發,他們的幾個兒子都要去參戰時,他們請我為他們祈禱,我禱告說:「  神啊,我不想給這些人辦葬禮,請祢保護他們,讓他們活著回來。」我非常感謝  神一直保護著這些人。

在村子裡舉辦的兒童聖誕節活動

最近,我在電視上聽到了一名士兵的見證。他的部隊奉命攻擊黑海中敵方領土上的石油鑽井平台。在海上時,這名士兵從船上落海了,他告訴戰友不要停下來救他,趕緊把船開走,因為有一架敵機正在向該船開火。這名士兵奇蹟般地在海上漂浮了近24小時,最終他的部隊透過無人機搜尋該海域而找到他。這名士兵獲救後接受訪問,他分享說,在那段艱難的時刻,他不斷向  神禱告,求  神救他。這位戰士不是信徒,但他確切地經歷了  神的保守,在訪談中不停地談論著  神,他完全變了一個人。  神在困難中繼續作工,向人們顯明祂是神。

在教會外面分發食物袋

目前,由於許多鄉鎮沒有電力或天然氣,因此需要大量的木柴。如果沒有木柴,他們就無法在家裡取暖。送柴火進村,成為一把鑰匙,可打開許多村民的心門來聽福音。現在我們定期往15個鄉鎮運送柴火和食物。最近,這些鄉鎮所在地區的一位政府領導人來到我們教會,分享了教會在幫助這些鄉鎮方面所帶出的祝福,她邊說邊流著眼淚。而當她感謝我們教會為村民帶來如此多的祝福時,我們的許多會眾也不由得跟著流下眼淚。

在教會外面分發食物袋

我們不僅幫著滿足人們的物質需求,也在過程中向許多人傳福音,人道援助確實軟化了許多人對  神的心。在我們扎波羅熱市,我們教會每週分發食物包給大約950人,每週也為無家可歸者提供一頓熱餐和食品包。我們通常每月大約發出去20噸食物;現在,我們幾乎已經把手邊所有的都送光了,但我們相信  神會在新的一個月供應我們更多物資。我們每天有五、六個人負責準備和分發食物包與柴火。

為無家可歸者供餐

在此困難時期,  神依然運行。戰前,許多人都不想聽福音,覺得他們不需要福音。如今,再也沒有人說他不需要聽福音了。在不確定和危險當中,人們的心對  神更加柔軟。

請為以下事項禱告:

神繼續保護我們的人民和將士們。

在城市和鄉村有更多的人歸向基督。

神供應我們所需的一切物質資源,好讓我們能繼續向有需要的人提供人道援助。

彼得牧師,扎波羅熱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