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7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救我們脫離兇惡 — 札波羅熱近況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人們在教會前大排長龍等候領取食物

如果每天只簡單禱告一句話:「  神保佑烏克蘭」,那就會有所不同。烏克蘭百姓急需幫助,並迫切希望這場戰爭能早日結束。

札波羅熱的局勢非常危急,我們每天都不知道火箭彈會降落在哪裡。我剛剛收到手機訊息,札波羅熱的另一個地區受到攻擊,火箭彈正飛向波爾塔瓦。有時火箭彈落在離我家或教會很近的地方,爆炸聲非常大,房子搖晃得像地震一樣。有時我們的心中會感到恐懼,但神賜給我們繼續前進的力量。

在村子裡分發食物

我們有許多神保守的見證。有一天,我們教會的一位姊妹帶著她的兩個孩子在一家商店裡,一枚火箭彈擊中了隔壁棟樓房,商店的窗戶和貨架全被震碎了。許多人受傷,但姊妹和她的孩子卻安然無恙。還有一次,一枚火箭彈落在我們一位年輕人所居住房子的隔壁,爆炸使他的一隻耳朵失去聽力,但人仍然平安。

在村子裡分發食物

現在,我們教會越來越多弟兄被徵召入伍參戰。我們祈求  神行神蹟保護他們,讓他們都能夠平安返鄉。我們教會裡的許多家庭都有兒子、丈夫或兄弟去參戰,而一去不回;沒有人知道他們是死是活,也不知道他們在哪裡。對親人的狀況一無所知,這種惶惶不定、心驚膽跳的生活,給家人帶來了極大的壓力。每週都有母親和妻子要求我們為她們的兒子和丈夫禱告,盼望能收到他們的訊息。請一起禱告這些人都還活著,能夠跟家人聯絡,並且平安回來。

主日崇拜

我們感謝神,在這場艱苦的戰爭中,許多人歸向基督,許多新信徒起來熱心傳福音。例如,我們教會有一位23歲的姊妹,最近剛得救並受洗,如今她和我們團隊一起上街頭、並在鄉村傳福音;  神正在大大使用她。

村子裡也有很多很多人得救。我們在經常去的村子建立了家庭小組,村民每週都會在他們的小組聚會,其中有些人每兩週來一次我們的教會。

目前我們教會每個月向參加我們禮拜的人和18個村莊的百姓分發20噸食物。我們最近買了一個二手烤箱來烤麵包,準備在主日崇拜結束後分送給老年人,因為他們對麵包的需求很大。我們還每週一次提供食物給我們城市的無家可歸者。

代禱事項:

這場戰爭很快結束。

各家庭因參戰而失聯的父親/丈夫/兒子家庭能夠平安歸來,也為家人能得到他們的消息禱告。

求神繼續保守我們在軍中奮勇保衛國家的弟兄。

禱告更多更多的人接受耶穌為救主,並為烏克蘭的大豐收禱告。

 -彼得牧師,札波羅熱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