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8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創造奇蹟的神 - 來自尼古拉耶夫的見證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空襲警報天天響徹烏克蘭南部的尼古拉耶夫市上空,我們時時受到沙赫德無人機的攻擊。兩週前,一枚非常強大的火箭彈落在我們的城市,然而令人驚訝的是,神感動我,即將發生重大的襲擊,所以我們預計這次襲擊會發生。事情發生的那天,我早上六點跪著祈禱時,火箭彈射來了。我相信是禱告拯救了我的性命。

火箭彈的衝擊力非常大,爆炸留下了一個巨大的彈坑,彈片甚至飛到距離爆炸處600公尺遠的地方。火箭彈的落點距離我家200公尺,但我的住家絲毫沒有受損,不幸的是爆炸損壞了鄰居家的瓦斯管並引發大火。爆炸之後,我立即跑到起火地點,因為我的一些會友就住在那裡;但因為火勢太猛,我無法靠近。火勢被撲滅後,我發現住在那裡的人沒有人死亡或受到重傷,真是感謝神。

然而,有許多房子遭受嚴重損毀。由於瓦斯管線被炸斷,我們地區的瓦斯和電力都被斷了。但大家團結協力地搶修,兩天後瓦斯和電力就恢復了。

神是行神蹟的神;我們都見證了在我們中間許多得医治的神蹟。

一位母親帶著她7歲的兒子來參加我們的主日禮拜,她這個兒子每天癲癇發作3次。我們為這個男孩禱告,幾天後母親回到教會,告訴我們她兒子的癲癇不再發作了。讚美神!

我們教會有一位姊妹摔斷腿,骨頭從腿上突出來,需要接受手術。手術前,醫院要先拍X-光片,確認移位骨頭的位置。在姊妹去照X-光之前,我到醫院為她的康復禱告,然後她就去照X-光。結果醫生拿著她的X-光片,說他好像在看另個人的腿部X-光片一樣,因為根本找不到移位的骨頭!那婦人的腿竟然痊癒了,她不需要動手術了。

我們可以見證更多得醫治的神蹟。最近我去一個村莊傳道,有80人來參加。我講完道之後,我們就開始為病人禱告,結果每一個需要醫治的人都得了醫治。神是信實的,祂昨日、今日、直到永遠都是一樣的。哈利路亞!

我們需要繼續站在破口為烏克蘭祈禱。

請為以下事項禱告:

讓前線的戰士們平安返鄉。

為焦急等待兒子回家的母親們禱告。

神持續保守祂的教會。

賜智慧給我們的總統和領袖們。

求神憐憫這片受苦的土地和人民,並結束這場戰爭。

 -撒母耳牧師,尼古拉耶夫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